不懂拒絕,容易被爛桃花纏身的生肖

    字型: 

一說到桃花運,大概很多人都不自覺的有些興奮,因為通常桃花都是代表著異性緣分。如果桃花運旺盛,那么遇到優秀異性的幾率自然也就高了。可是桃花也分兩種,正桃花和爛桃花。正桃花代表你的正緣,而爛桃花卻有可能是破壞情感和婚姻的。那么十二生肖里面有哪些生肖的人容易被爛桃花纏身,而又不懂拒絕呢?

生肖馬女

屬馬的女生平常生活中看著比較謹慎,但是在異性面前卻又變得有些弱智,很容易相信別人,容易上當受騙。她們性格外向,熱情開朗,比較吸引異性,身邊爛桃花特別多,似乎總有一些男人圍著她們打轉。如果是已經進入婚姻生活的,自然容易因為這些爛桃花而影響到夫妻感情。屬馬的女生通常是雷聲大雨點小,說話不好聽,但是心腸柔軟,見不得別人受委屈。假如有哪個男人在她們面前裝裝可憐,并向她們表達愛意,心軟又不懂拒絕的她們自然很容易就范。由于一生爛桃花太多,使其屬馬女在感情的道路上艱難前行,甚至常常被老公誤會。

生肖雞女

屬雞的女生精明睿智,聰明能干,具有女性獨有的魅力,身邊追求者眾多。但是由于不懂拒絕,從而使得自己在感情方面干擾頗多,有的甚至已經影響到了自己的正常生活。她們身邊大多數都是爛桃花,讓她們自己傻傻的分不清楚,到底誰才是自己的真正的真命天子。屬雞的女生在別的方面非常聰明,腦子轉的也快,是非黑白一看便知,但是唯獨在情感方面有些犯傻。明明自己的正緣就在身邊,卻又因為爛桃花的干擾,而錯過了自己真正想要的。都說女人有人追求是好事,說明你有足夠的魅力,但如果自己傻傻的不懂拒絕,那必定會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和痛苦。

生肖鼠男

屬鼠的男人機智聰慧,頭腦靈活,心思細膩,為人親切,溫柔而又浪漫,而且說話聲音很好聽,很能吸引異性的目光。屬鼠的男人一生爛桃花較多,再加上自己本就有些花心,不但不會拒絕身邊的美女,反而還有些享受被人追求和吹捧的感覺。他們自我感覺良好,越是身邊美女多,就越發認為自己有魅力,卻從未想過自己身邊真正關心他們的人。不過外面爛桃花再多,在選擇結婚物件的時候他們卻一點也不含糊,如果不是對方足夠優秀,那最起碼也要是門當戶對才行,即便自己在外面瞎玩,但真的要娶回家的,就必定是自己認準的才行。

生肖豬男

屬豬的男生溫柔體貼,細致入微,雖然表面上看著憨厚無公害,但實際上聰明無比,內心想法頗多。無論是在職場還是在感情方面,都有自己獨特的處理方式。他們敏感、溫情,洞察力很強,平常也比較擅長洞察人心,總能及時發覺對方的情緒變化。跟他們相處,會覺得比較溫暖,舒適,因此他們也是特別容易招女孩子喜歡的。屬豬的男生是典型的暖男,溫暖著身邊的每一個人,自然也是能夠吸引異性的目光,無端招來一些爛桃花。其實他們也是享受其中,不懂也不愿意拒絕對方。有的爛桃花確實給他們帶來許多麻煩,有的可能還會危機到婚姻和家庭。

生肖兔女

屬兔的女生心思細膩,思維敏捷,待人接物皆周到,對身邊的人很是照顧。在生活中,她們很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衣著打扮時尚,再化一個精致的妝容,也就更容易吸引異性的目光。屬兔的女生一生爛桃花較多,很多男人都會垂涎她們的美色和溫柔,無論年紀多大,是否結婚,都有不同的男人追求。而且她們本身性格太柔,又不懂得拒絕,即便是自己不喜歡的,也依然保持著一定的聯系,從而讓人誤會重重。屬兔的女人魅力十足,渾身散發著迷人的光彩,無論自己年齡多大,身處怎樣的環境,都能招來大量的桃花,其中爛桃花更多。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