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冬季運勢

    9097閱    當前頁: 1/3    字型: 

隨著一次次的降溫,天氣已漸漸轉涼,嚴寒的冬季即將到來。在易經中,寒冷的冬季用“坎”卦表示,五行屬水。那么對于12生肖來說,在這個五行水旺的冬季里,各自有著怎樣的運勢呢?一起來看看吧。

鼠的五行屬性是水,在冬天的老鼠是水得勢,表示你會有雄才大略,辦事能力和判定能力都會非常的強。希望你在冬天里一展你的優勢,把你的能力用到正確的地方,會有不錯的收獲。千萬謹記不要貪圖于賭博,這樣你會聰明反被聰明誤,這樣下去會走錯了方向,勞民傷財,適得其反,

忠告:看準方向,繼續努力,希望就會實現。

丑牛,五行屬性是濕土,在水旺的冬天,丑牛會附著于水的特性,所以,你會有好的運氣,好的機緣,也會有天大的餡餅降臨的你的眼前。然而你的本性是忠厚可靠,辦事認真的,這會讓你猶豫,懶惰。記住機會不會老等待你的,該出手時要出手,迅速機敏一點,你會有很好的收獲。

忠告:排除猶豫,果斷就好。

懷才不遇,高傲的老虎經歷了本命年的風風雨雨,進入冬季不要抱怨自己,空有一身本領,卻難得發揮才華。也不能抱怨環境不好,在頻繁地波動、調換工作。先安靜一段時間,養精蓄銳,好運馬上就來。

忠告:風水輪流轉,明天就是你的好運。

卯兔五行是陰木,抗不了嚴寒的冬天,所以,對于兔子來說,今年的冬天有點冷。再冷冬天也要過,所以你最好找個能遮風擋雨的環境,儲存好自己的實力,千萬不要冒昧的單獨外出行動,注意大的投資風險,尤其是高風險的賭博活動,最好避而遠之,千萬不要以為自己有點小聰明,想從中得點外快,弄不好你就破財遭災。

忠告:保留實力,擇機再發。

冬天的龍,五行屬土,能相容冬天之水,這個時間你會高瞻遠矚,知識豐富。然而千萬不要抱怨你學無所用,沒有發揮才華的地方了,很快會有好的機會搭建自己的事業舞臺,這個時間機會非常的好,拉攏一下你身邊的有能力的朋友多聚聚,機會就在身邊。

忠告:要廣交朋友,多到有水的地方玩玩。

冬天的蛇五行屬性是陰火,比較弱,在冬天,是休囚之時,也正應了蛇要冬眠的道理。天時對你不利,你千萬不要強求,可以找個避風保暖的港灣,儲存實力,學習點東西,增補點知識能量,有條件的可以到天氣暖和的地方去度假,沒準會給你帶來非常好的收獲。

忠告:檢視天時地理,你會做得更好。

冬天的馬五行屬火,然而陽火有力,可以抗冬天之水,然而究竟天時對你不利,不過忙碌了一年的你,為事業和生活所累,也好利用這個時間,清點你這一年的得失,總結經驗教訓,利用這個時間鞏固一下中間的社會關系網,注意儲存好自己家庭社會關系。千萬自得忘形,不要無事生非,干出對自己家庭有害的事來。

忠告;該穩得時間要穩,翻過去就是一馬平川,馬到成功。

冬天的羊,五行屬土,這個時間你會有生不逢時的感覺,萬事萬物都要憑借自己的艱苦奮斗干出來。性情溫順,與世無爭的你,凡事講究讓三分,崇拜“吃虧是福”這句話。關鍵是要克服猶柔寡斷的毛病,這個時間你會有很好的異性朋友幫助你,未婚的朋友可不要錯過千載難逢的婚戀機會。多點果斷,多點霸氣。

忠告:多吃些肉,使自己添些虎氣。

冬天的猴子,五行是金,和冬天的水是金水想通,經歷了一年的顛沛流離的動蕩之運,到冬天會有不錯的機會和運氣。固然有點不順利,然而工作只要別特高標準,應該會有不錯的收獲。注意精神上要保持樂觀,多和朋友誠心溝通,技術工作上會出大的成果。

忠告:走出小天地,登上社會大舞臺。

雞的五行屬陰金,雞在冬天里,運勢也是很好的,志向很高,總想改變自己命運。因此,這個時間你會想不擇手段地站在別人的肩膀上,步步往上爬。不管別人說什么,只要自己的目的達到了便可。然而你要保持好心態,好多時間你會欲速不達,還有你那弄柳拈花,招蜂引蝶的性格在這個時段如不克制,會給你帶來不小的麻煩。

忠告:不要強出頭,見好就收。

冬天的狗,五行屬土,在冬天會有比較好的財運,由于你有一副俠肝義膽,為朋友可以兩肋插刀,不求物質豐厚,只要心情愉快,,你會有天時、人和兩個方面因素給你帶來好運。會有事業、財運方面的機遇在等你。

忠告:見義勇為是好事,但還要智勇雙全。

冬豬五行屬水,在冬天里如魚得水。然而你在這個時間花銷可能比較大,一定要想辦法節流開源,想辦法控制自己的開銷尤其是在風險投資方面,更不要貪圖暴利,玩金錢游戲腳踏實地做好本職工作才是上策。

忠告:多出去走走看看,要學會生活。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