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易奇2024甲辰龍年運勢指南——午馬篇

    當前頁: 1/4    字型: 

屬馬者2024年走勢

2024甲辰流年對于屬馬者而言,總體走勢的特點屬于穩中有進。歲君辰土為其傷官,傷官為變動之星,屬馬人會迎來一些發展機遇,自身的學識才華也有施展的余地;歲干甲木為其正印,利于增加智慧功名和貴人助緣,但也會制約傷官,做事可能會過于保守而導致錯失良機。

事業和學業方面,由于正印通根有力,壓制傷官,偏官癸水藏入辰土,今年屬馬人利于謀求在主業有更大的發展,特別是“八座”吉曜進入本宮,將為屬馬者的事業和考學帶來揚名顯貴的助益,本年若能腳踏實地的心態去做事和學習,大有機會取得好成績、提升智慧、學歷、職權、知名度或社會地位,個人發展也易獲得貴人恩師的提攜和指引。今年伴見“解訷”和“天解”,好的方面是能增強屬馬人解決事業、學業或人際關系上的是非麻煩的助力。要注意的是今年印制傷官,又受“七赤”、“浮沉”等黑曜的影響,事業或考學上需提防突然出現一些不利變數,或是因想法得多、瞻前顧后、患得患失,做事拖泥帶水、行動力不足,導致不能應對后面出現的變化,或是因為思想認知過于守舊而錯失一些不錯的發展機會。

財富方面,屬馬人今年正印透出,傷官當旺,但財星不顯,整體來看,今年雖有強烈的謀利意愿,亦有一定的求財機遇,但財源大多還是來自于老本行、原有的主業或最擅長的領域,宜持續深耕,以細水長流的方式來穩扎穩打,多向身邊資深人士或一些有經驗的年長貴人借力,穩步提升業績和收入為佳。本年“七赤”臨身,可能會因財生非,出現一些資金流動上的麻煩或財物破耗等問題,因此,對外投資理財要注意謹慎選擇項目,評估風險利弊,穩健操作,如若發現不妥,要果斷及時止損;對內在家庭日用開支或公司經營成本等預算方面,要做好平衡和把控,避免出現浪費或超支。

感情方面,屬馬的單身男性進入食傷當旺之年,對于感情緣分的渴盼會變得強烈,食傷能生財星,當流月逢財星,有些男士還是有機會脫單的,但本年正印透出,有些人可能會礙于面子不敢主動追求或迂回表達,建議遇到合適的物件要勇敢爭取,不要錯過良緣。屬馬的單身女性今年正印坐傷官,官星入墓,又見“寡宿”,桃花資訊不大明顯。已有婚戀物件的屬馬男女,今年逢“解訷”和“天解”這類星曜,有利于解除誤會、修復感情傷痕、調解婚姻家庭生活的糾紛矛盾,但受“七赤”黑曜的影響,有部分人也可能會選擇結束感情、解除婚約。

健康方面,午火受辰土食傷晦泄,又匯集“七赤”、“天狗”、“侐刃”、“浮沉”、“喪門”和“地喪”多顆不利健康的黑曜,屬馬人今年要避免工作過勞、情緒過激造成亞健康,也要避免因運動過量或不當、出現意外帶來的身體損傷,適宜選擇一些八段錦、太極拳、瑜伽等舒緩身心的運動。另外,日常生活注意防盜,出游盡量選擇結伴同行,少去水域之地,懷孕之人注意保胎安養。好在年干甲木正印透出,對午火起到一些生護作用,屬馬人可以為自己和家人適當配置險種,增加健康保障。

整體來看,午火受辰土歲君泄身,但得甲木正印生身,生泄之勢達到平衡,屬馬者今年各方面的大體走勢還算平穩,即使個別月份出現不利波動,亦能得身邊貴人相助,安然過度。若有關于未來事業或考學的發展去向及規劃、財富或情感或健康等方面的難題,建議咨詢『易祈吉祥專業老師』推知趨勢利弊參考決策。

屬馬者走勢提醒

【吉星】

八座、解訷、天解

“八座”為顯貴之吉曜,為屬馬者的事業學業帶來很好的發展助力,提升職權、知名度或社會地位,在外發展容易獲得貴人惠助。“解訷”和“天解”兩顆吉曜流年入身,可為屬馬者帶來解決一些口舌是非、官司詞訟、傷病麻煩的助力。

【黑曜】

七赤、寡宿、浮沉、侐刃\喪門、地喪

屬馬者今年逢“七赤”黑曜,意味著要提防損耗破敗、疾病刑傷、遺失受盜、口舌是非等事。“寡宿”臨身,不利人際交往和情感交流,容易心生孤獨之感。年遇“侐刃”要注意身體健康,以免因傷病開刀住院,另外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當心使用尖銳器具,運動或出行需避免意外紅傷。“浮沉”則需注意避免水患、產厄等事,盡量少去江河湖海等水域附近游玩,有孕在身之人多注意健康和安全。“喪門”和“地喪”易有財富損耗、病傷纏身或白事等。

屬馬者四大走勢

正財偏財

歲君辰土為屬馬人的傷官,傷官可生財,屬馬人今年求財機遇多、經營思路靈活、容易開啟新財路;加上歲干甲木為其正印,有貴人指引提攜,今年可少走彎路,生財有道,專注主業,深耕細作,財資有望不斷積累。問題在于本年“七赤”臨身,容易因財生非,因此,投資理財要慎重,穩健操作為好,如若發現不妥,及時止損;日常消費做好預算,避免浪費或超支。

事業學業

歲君辰土為屬馬人的傷官星,這意味著屬馬人這一年會有很多不錯的合作機會,事業上大有可為。流年天干為正印,此年貴人頗旺,凡事多有助力,不僅身心愉快,自身的才干能得以發揮,更會出現不少向上提升的機會,為事業亨通,學業蒸蒸日上之年,權勢、收入與學業成果皆有望突破。加上流年“八座”顯貴吉星飛臨,為屬馬者的事業學業帶來很好的發展助力,有望提升職權、知名度或社會地位,個人發展也易獲得貴人恩師的提攜和指引。總的來說,2024年屬馬人事業學業都呈平步青云的趨勢。

健康安全

2024年,午火受歲君辰土晦泄,又匯集“七赤”、“天狗”、“侐刃”、“浮沉”、“喪門”和“地喪”多顆不利健康的黑曜,這將會影響屬馬人的健康及安全。屬馬人今年一方面須注意避免工作過勞,及時釋放壓力,調節睡眠、飲食及情緒;也要避免因運動過量或不當、出現意外帶來身體損傷,適宜選擇一些柔和舒緩身心的運動。另一方面,忙碌之余須注意照顧好身邊親眷、子女的健康,外出注意防盜,出游盡量選擇結伴同行,少去水域之地,懷孕之人注意保胎安養。好在年干甲木正印透出,對午火起到一些生護作用,屬馬人可以為自己和家人適當配置險種,增加健康保障。

婚戀姻緣

對于屬馬的單身男性來說,食傷暢旺,對桃花緣分的渴盼會變得強烈,食傷能生財星,若逢財星流月,選擇的物件多,也容易找到合適的物件展開戀情;但本年正印透出,有些人可能會礙于面子不敢主動追求或迂回表達,建議遇到合適的物件要勇敢爭取,不要錯過良緣。已婚男士在這一年同樣桃花暢旺,須處理好異性的關系和距離。屬馬的單身女性今年正印坐傷官,官星入墓,又見“寡宿”,桃花資訊不大明顯,想要脫單,可請易祈吉祥的老師檢視利桃花流月,撞桃花流月大膽出手。

如何利護本年走勢

利護事業

因流年歲君辰土為午馬之食傷,食傷也代表了創意 、靈感和學習欲望,今年對于從事創意相關行業的人士來說,將是非常有利的一年。又有“八座”吉曜進入本宮,將為屬馬者的事業帶來揚名顯貴的助益,屬馬人今年會有強有力的發展機會,才思和個人領導才能可得到充分發揮,事業發展一片光明,今年宜將精力放在事業拼搏上,無懼困難,勇敢追求,最終受益有望與你的價值及付出的努力成正比。要注意的是“七赤”“浮沉”等黑曜依然會給工作事業造成不少的阻力和麻煩,導致進展緩慢,讓你感到勞心勞力,但吃力不討好。

利護財富

甲辰年屬馬人財富喜人。歲君辰土為午馬的傷官星,傷官生助財星,是生財催財的原動力,屬馬人這一年求財機會多,走勢旺,盡管求財過程辛苦勞累,但只要肯努力耕耘,收入會比較理想。流年正印透出,易有貴人相助,求財路上容易有高人點撥,故本年宜用心積累人脈,真誠結交,對今后的發展意義重大。今年求財的不利之處在于“七赤”等黑曜的困擾,易因意外之事或劍走偏鋒而破財。

利護姻緣

2024年,逢傷官流年,屬馬人社交圈廣、人脈暢旺。姻緣方面又有印星助力,容易得到異性的青睞與賞識,姻緣桃花很理想。對于單身屬馬男性而言,選擇的物件多,也容易找到合適的物件展開戀情,順利脫單并非難事;已婚男士桃花正旺,易被墻外桃花擾亂心神,須注意保持家庭責任感,處理好異性的關系和距離。對于屬馬女性來說,今年無明顯的桃花星拱照,愛情桃花并不算如意,又有“寡宿”飛臨,不利人際交往和情感交流,容易身心壓抑,建議積極參加交際活動及相親活動,主動表現自己。

利護健康

午火受辰土食傷晦泄,今年屬馬人的健康及安全走勢均需特別注意。“七赤”、“侐刃”、“浮沉”、“喪門”和“地喪”等黑曜帶來的健康方面的負面影響更是不容小視。一方面要多注意強身健體,預防流行性及病毒性疾病,同時,出行方面要慎防非人力造成的意外傷災,盡量避免長途旅行,或是戶外探險活動。如非得已要出遠門辦事,建議通過易祈吉祥的專家老師選擇有利的時間段出行。

利護人丁

傷官流年,有利屬馬的女性孕育子女。這一年有添丁計劃的屬馬人可好好把握機會,保持健康作息,調理身體,為新生命的到來積極做好準備。須注意的是,流年有“浮沉”入宮,需注意避免水患、產厄等事,盡量少去江河湖海等水域附近游玩,有孕在身之人則要格外留意健康和安全。“喪門”和“地喪”則提示屬馬人,這一年易有病傷纏身或白事等,屬馬人需防范意外傷害,紅白之事、旅行等活動能避則避。

不同年齡人的走勢

2014甲午年出生

“云中之馬”

2014甲午年的屬馬者,納音為“沙中金”,大多為人和氣,喜好結交朋友,利官近貴,唯骨肉少靠。甲辰流年納音“佛燈火”為其官星,由于被歲君所克制,今年容易被老師、家長嚴厲管教,學生容易產生逆反心理的年齡階段,所以家長要引導和幫助孩子調節壓力,勞逸結合,才能讓孩子身心健康,更好地學習和成長。虛歲11的男生,今年遇“土曜”值臨,出入較多不順心之事,家長需注意營造良好的家庭環境,另外要注意家中寵物的健康問題;虛歲11的女生,今年遇“火曜”,今年會有面板方面的煩惱,注意寵物健康。

2002壬午年出生

“軍中之馬”

2002年的屬馬者,納音為“楊柳木”,大多為人勤儉,早年有財不聚,晚景興隆。甲辰流年納音“佛燈火”為其食傷,今年容易有新穎的創意想法,有機會在事業工作中施展自己的才華,獲得他人的認可和稱贊。切忌恃才傲物,否則很容易讓人誤會,產生口舌是非,讓好事繞道而走。虛歲23的男士,今年遇“太陽”值臨,容易結識心儀的異性,展開新的戀情,也適合出差、旅游、外出公干等遠行事宜;虛歲23的女士,今年遇“土曜”值臨,今年出入多有不順心之事,須提防宵小侵害,注意招惹是非。

1990庚午年出生

“堂內之馬”

1990年的屬馬者,納音為“路邊土”,大多為人心直口快,利官近貴,衣祿豐盈,男性較為固執,女性旺夫宜子。甲辰流年納音“佛燈火”為其印星,今年在事業上容易得到地位的提升,但過程較為艱辛。同時,今年將有較大機會購置房產及車輛,但過程容易出現阻滯。虛歲35的男士,今年遇“太陰”值臨,凡事較為隨心,可追究功名利祿,也適合追求心儀物件;虛歲35的女士,今年遇“金曜”值臨,有婚姻嫁娶的機會,但須小心有胃腸機婦科方面的問題,出入提防宵小。

1978戊午年出生

“廄內之馬”

1978年的屬馬者,納音為“天上火”,大多為人志氣高遠,容貌端正,性格溫良,少年時期多經患難,骨肉相刑。甲辰流年納音“佛燈火”為其比劫,今年容易跟人發生口舌爭執,須防遭受宵小連累及暗算,小心意外的錢財流失。今年可以多參加同窗舊友的聚會,聯絡感情,加深情誼。虛歲47的男士,今年遇“土曜”值臨,容易出現較多口舌是非,須小心各類與文書相關之事宜,留意合同款項,勿與他人做錢財擔保;虛歲47的女士,今年遇“火曜”值臨,容易有病事產生,須特別注意面板及婦科問題。

1966丙午年出生

“行路之馬”

1966年的屬馬者,納音為“天河水”,大多為人清閑,適合靠專門手藝生活,中年發財興旺。甲辰流年納音“佛燈火”為其財星,今年流年逢歲君財星,財富較好,不妨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進行合理的理財投資,會有不錯的收益。同時,謹防一些電信詐騙分子的惡意欺詐,遇到不明情況,應及時和家人溝通或報警處理。虛歲59的男士,今年遇“太陽”值臨,處處皆得明朗,外出旅行可增旺財富;虛歲59的女士,今年遇“土曜”值臨,今年家中容易有不祥現象,夜夢奇多,遠行不利。

不同日主的走勢

屬馬的甲木人

流年適逢偏財年,偏財主桃花、金錢、社交。感情方面容易有爛桃花的困擾,發展一段感情之前要想清楚利弊。事業上有一些人事調整變動,自己的才干難以得到認可,還會有些能力不足但有心機的人上位,記得退一步海闊天空,不要得罪他人惹更大麻煩。財富方面,就算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也不要病急亂投醫。

屬馬的乙木人

流年適逢正財年,主感情、工作、金錢,因此,感情方面要提防爛桃花,男性不要被蒙騙錢財,女性小心被對方占便宜又不負責任。工作方面有不順,當以守為宜,不宜好大喜功華而不實地加快自身的事業進展,最好不要跳槽或轉崗。求財方面,今年不宜過大投資,以免人財兩傷。

屬馬的丙火人

流年適逢食神年,食神代表“想法、經營、感情”。今年在事業方面,可謂想法較多,但想法脫離現實,難免在現實面前產生失落感。在事業經營方面,一意孤行的結果就是打落牙齒自己吞。今年的經營決策宜守不宜攻,小財可得,大財難求。在感情方面,容易被爛桃花迷惑,傷身又傷財。

屬馬的丁火人

今年走傷官流年,多有“口舌、沖動、主觀”之事發生。本年度應避免與人因觀點不合而發生爭執。多聽取身邊人的意見,避免主觀論斷。在工作中要學會調節情緒,切莫沖動,凡事多為別人考慮,也不要因為一時沖動決策導致耗財。感情方面,若找不到靠譜桃花,先把狀態調整好,屬于你的人可能就在來的路上了。

屬馬的戊土人

流年適逢比肩年,比肩主“人際關系、事業、感情”。本年度總覺得容易被人陷害,其實和自己的偏執脫不開關系。在事業方面總想自己說了算,創業者多有與合作伙伴意見不合的情況,建議多參考各方意見。感情方面男性容易大男子主義,女性容易不耐煩,謹記生氣解決不了問題。

屬馬的己土人

流年適逢劫財年,劫財代表“傷財、人際、事業”。由于碰到劫財星,本年多遇競爭之事,在處理問題時心性比較果決,但也容易顯得急躁,容易將個人的負面情緒帶到工作中去,既影響了工作,也影響自身的人際關系,稍不注意,還可能引發不必要的矛盾爭執。財富方面,不要好大喜功,特別是投資,宜守不宜攻。

屬馬的庚金人

流年適逢偏印年,偏印流年主人際、想法、名譽。今年多是只能靠自己孤軍奮戰,有點不合群。事業方面很想另辟蹊徑,憑借自己的創意想法自謀出入,但可能惹來閑言碎語的議論,名譽受損。不如保穩日常工作,別瞎折騰。感情方面一味扮高冷行不通,適當服軟,溫柔對待另一半,有助于感情升溫。

屬馬的辛金人

流年適逢正印年,在正印流年有“事業、理想、面子”相關之事。本年度凡事多要靠自己的努力,工作中務必先做好分內的事情,要平衡理想與現實的問題,一味的追尋夢想是行不通的。今年容易因為有人作祟、過于愛面子、幫倒忙之類的問題傷財。感情方面容易因為控制欲太強而遭到另一半反感,適宜感恩溫柔的對待。

屬馬的壬水人

流年適逢偏官年,偏官主工作、壓力、名譽。今年的心理壓力有點多,事業方面有受制于人的傾向,與上級的關系不太和諧。財富方面,不要為貪大錢而冒險,切不可做因為錢而使得名譽受損的事情,必要的時候寧可花些錢消解是非麻煩,也別繼續糾纏相爭。感情方面不要因無名火而傷害彼此,多釋放自身壓力才是解決之道。

屬馬的癸水人

流年適逢正官年,正官流年主壓力、事業、人際。今年很多事情感到有困阻,在人際交往過程之中,容易招惹閑言碎語。心理壓力較大,與上司關系緊張,所以求財和事業都不要抱太大希望,不求有功但求無過。也宜盡量保持努力奮進的態度,相信實力能造就價值。

不同人群的走勢

職場精英

傷官流年,屬馬的職場精英這一年頭腦靈活,思維敏捷,創意點子多,又有不錯的合作機會,事業前途一片光明。流年天干為正印,貴人走勢不錯,也能提升個人魅力和氣勢,人際關系走勢生助有力,不僅身心愉快,自身的才干能得以發揮,更會出現不少向上提升的機會。再加上“八座”顯貴吉曜飛入,事業方面錦上添花,正是大展鴻圖的好時機!

經商人士

今年對于屬馬的經商人士而言,是財富昌隆的一年。歲君辰土為屬馬人的傷官星,傷官可生財,因此經商人士今年的財富走勢較好,求財機遇多,又有貴人惠助,若能積極爭取,抓住機會,不半途而廢,財富會有不錯的收獲。同時,“八座”吉曜入宮,也代表著經商人士可在人脈暢達,有利于結交貴友,進一步擴大求財版圖。開展生意投資。但今年亦有“七赤”等黑矅飛臨,因此也會存在不少負面資訊,如飛來橫禍、宵小攪局、財來財走等。

單身男女

傷官流年,屬馬的單身男性桃花暢旺,結識異性的機會較多,周圍的朋友和貴人也較熱情,會為你牽橋搭線或出謀劃策,可以好好把握。但受“寡宿”的影響,屬相馬的單身男女這一年很容易感到心情低落,倍感孤獨凄涼,不樂意去接受新事物,也容易因此錯失許多戀愛機會。想要脫單的單身屬馬女性,建議下載“易奇文化”app,找準自己的桃花方位,多去桃花方位活動;并找易祈吉祥的專家進行咨詢,明確全年感情走勢,精準發力,爭取一舉脫單。

已婚人群

今年有數顆黑曜干擾,所以肖馬的朋友家宅安定和健康走勢都可能受到不利影響。已婚人士要留意全家人的細微變化和健康狀況,隨時應對各種突發狀況。同時,受“七赤”黑曜的影響,有部分屬馬的已婚人群可能會選擇結束感情、解除婚約。當然,今年逢“解訷”和“天解”這類星曜,有利于解除誤會、修復感情傷痕、調解婚姻家庭生活的糾紛矛盾,所以平時容易有沖突或爭執的已婚屬馬人,不妨這一年多思考借力改善感情狀況。

莘莘學子

對于屬馬的學子來說,今年的學業走勢不錯的年份,天干印星的存在,說明學子們這一年能和長輩月老師們搞好關系,能得到長輩的喜愛和老師的指點。亦能結交益友,會得到許多幫助。但今年歲君也為屬馬人的傷官星,傷官主小聰明,因此,屬馬的學子們今年需要踏實學習,穩扎穩打,學習上不可臨時抱佛腳,懷著僥幸的心理,否則會因耍小聰明而耽誤前程。

2024每月走勢

立春丙寅月

2024年2月4日—3月4日

由于寅午半合,本月屬馬者各方面都不錯。開春之月,雖然事情繁雜,工作壓力大,但多為正面壓力,也能順利應對,能獲得領導的認可,并有望獲得豐厚的回報,因此本月適合積極進取,為全年事業長紅打好基礎。健康方面,尚算良好,須注意勞逸結合,養護好眼睛。感情方面,單身人士情緣高漲,容易結識心儀異性。戀愛人士及已婚人士在人際交往場合亦容易有較好的異性緣。

驚蟄丁卯月

2024年3月5日—4月3日

屬馬者本月木火相生,會帶來一些機遇,但卯午相破,事情多變。事業方面,本月偏印當令,利于學習新技能,或學習新知識,也易得到貴人相助;職場人士有晉升的空間,但變數較大,容易枝節橫生;經商人士要注意不宜盲目擴張或投資。財富方面,本月財氣不穩,不宜有大動作,穩守主業為好。健康方面,本月肝氣較旺,容易情緒失控,并影響睡眠質量,務必注意保持良好作息,充分休息。感情方面,桃花資訊微弱,暫時難有稱心如意的物件出現。

清明戊辰月

2024年4月4日—5月4日

屬馬人本月遇劫財坐傷官,各方面發展有好有壞。事業方面,職場人士工作量增加,容易煩躁焦慮,需保持細致謹慎,以防忙中出錯,本月若能將壓力轉化為動力,有望充分發揮能力,并得到領導同事認可。財富方面,有進有出,花銷增加。感情方面,有伴侶者容易因瑣事爭執,單身者較難遇到滿意桃花,在感情中也容易面臨他人競爭。健康方面,注意預防意外紅傷,謹防財物丟失。

立夏己巳月

2024年5月5日—6月4日

本月因比劫相幫,屬馬者走勢喜憂參半。事業方面,競爭程度加劇,遇到不錯的機會,容易有宵小從中作梗,打工人容易心力交瘁;經商人士也要防范同行的惡意競爭。但與此同時,本月不乏貴人助力,所以雖然勞心勞力,但好在總是能順利越過困境,有所收獲。此外,財富上要注意節省開支,理財方面宜守不宜攻。本月火氣較大,須注意肝膽及心腦方面的保健。感情方面,單身人士感情上有曖昧的現象,難有實質性的發展;戀愛人士有面臨感情競爭的隱憂;已婚人士的感情婚姻狀況基本穩定。

芒種庚午月

2024年6月5日—7月5日

本月午午自刑,走勢黯淡。職場人士在工作上競爭家居,需要做好詳細計劃,增加執行力,方能應對職場各種變數。財富方面,有不錯的進財機會,但要進一步面對惡性競爭,且求財過程奔波勞碌,付出多而收獲少,理財投資需慎之又慎。健康方面,情緒波動大,睡眠質量欠佳,容易帶來呼吸系統不適、面板過敏等問題。感情方面,單身人士的情緣淡薄;戀愛人士有被他人插足奪愛的風險,宜謹慎處理。

小暑辛未月

2024年7月6日—8月6日

本月午未相合,屬馬人各方面走勢都有回暖跡象。事業方面,本月工作任務比較繁重,壓力較大,好在之前的各種阻礙一掃而空,與他人合作也能事半功倍,收獲豐厚。財富方面,各方面走勢好轉帶來收入上升,本月適合多渠道求財。健康方面,本月容易因忙于事業而過勞,心理壓力大,情緒煩躁,睡眠質量欠佳,注意張弛有度,調整作息,確保身心健康。感情方面,單身人士桃花暢旺,已有伴侶人士則有望感情升溫。

立秋壬申月

2024年8月7日—9月6日

本月偏財暢旺,屬馬者各方面機遇增加,走勢上升。事業方面,財旺生官,本月屬馬人追求事業發展過程中容易獲得貴人助力,也有新的發展機遇,職場人士有不錯的晉升的空間。財富方面,適當的投資會有不錯的回報,但也需提防風險,不要輕易借錢給他人或者貿然投資。健康方面,秋金發水源,主精神健康水平趨于穩定,注意脊椎腰部和腸胃的保養。感情方面,桃花旺動,單身人士容易獲得異性的青睞,戀愛人士和已婚人士的感情融洽,甜蜜幸福。

白露癸酉月

2024年9月7日—10月7日

本月正財當旺,屬馬人財富、事業、感情向好。職場人士工作進展順利,表現出色,容易獲得上級嘉獎,有升職加薪的機會;經商人士有投資計劃和行動,財富收入獲得新的增長點,名利雙收。健康方面,心態不錯,注意預防外傷,外出時謹慎駕駛。感情方面,單身人士脫單意愿強,樂于付出,有利于戀情的開展;戀愛人士的感情見升溫的跡象,有利于談婚論嫁。

寒露甲戌月

2024年10月8日—11月6日

本月午戌半合,會為屬馬人帶來一些機會,但正官壬水坐傷官戌土,需要低調收斂。事業方面,職場人士工作積極上進,摩拳擦掌,能夠抓住機會,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在與他人溝通時注意言語技巧,勿無意中得罪他人,影響今后發展。財富方面,不宜做大的投資,與人簽署與金錢相關的合同,要仔細看清條款,以防陷入金錢危機中。健康方面,宜加強腸胃方面的保健。感情方面,不算如意,已有伴侶人士需多包容尊重伴侶。

立冬乙亥月

2024年11月7日—12月5日

本月官星當令,屬馬人將面臨諸多壓力與管束。職場人士工作阻礙多,勞心勞力,與同事容易有暗中較勁的現象,付出多而收獲少。經商人士亦是多謀少成,局勢不甚明朗,所以本月要穩住心態,靜待機會。財富表現乏善可陳,捂住錢包為好。健康狀態尚可,記得及時排解壓力,不要讓負面情緒堆積。感情方面,已有伴侶人士容易出現矛盾,單身人士則容易在感情中悲喜交加,難有實質進展。

大雪丙子月

2024年12月6日—2025年1月4日

子午相沖,本月走勢有進一步走低之象。事業方面,本月壓力較大,行事進展緩慢,多有阻礙,有好的機會又容易臨時生變故,前路迷茫,好在有貴人在旁,遇事可向貴人求助。財富方面,相對暗淡,不宜大額投資。健康方面,逢沖則動,情緒波動大,煩躁不安,精力透支,心臟、氣血、小腸和眼睛這些方面容易出現不適,宜多加保健。感情方面,單身人士的情緣淡薄;戀愛人士容易產生誤會分歧;已婚人士夫妻間則有聚少離多的現象,感情由濃變淡。

小寒丁丑月

2025年1月5日—2月2日

本月午丑相害,走勢比較動蕩。事業方面,工作中要小心處理人際關系,以免被宵小在背后妨害卻不自知,本月應避免有錢財借支或替他人作財產擔保的現象發生,理財方面宜守不宜攻。健康方面,體質會偏于寒濕,容易有畏寒怕冷的現象,要加強氣血方面的保健。感情方面,單身人士的感情狀態穩定,對感情樂于付出;戀愛人士及已婚人士則需注意遠離不良桃花的誘惑。

圖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