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如何為自己開運

    7601閱    字型: 

2013年已經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每當新的一年即將開始之際,人們都很關心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是否工作順利,財運旺盛,愛情甜蜜。但是每個流年都有不同的五行氣場,對應到每個人身上,便會有不同的際遇,有的人過得開心,有的人過得富足,有的人過得充實,相應的也有些人過得很不如意,很倒霉。命運是天注定的,無法改變,但是風水卻可以自己掌握,隨時調整,因此假如感到自己的運氣不是很好的話,可以調整風水的方法來起到開運、轉運的作用。下面向大家介紹幾種風水開運法,可幫你提升自身的運勢,以便在2013年里過得更順暢,更開心。

一、旺財運

2013年掌管財運的一白星飛臨正北方位,假如充分利用好此方位,可以起來催旺財運的作用。例如在家中或辦公室的正北方位放置催財的風水物品(貔貅、金蟾等);擺放寬葉的綠色植物;或者是多在此方位坐臥等,都能有旺財運的效果。

三、旺事業、學業

2013年里,掌管學業和智慧的文昌星飛臨到東南方位,想要提升自己學業考試運的朋友一定要好好利用此方位,如將書桌或辦公桌放置在東南方位,或者在此方位放置文昌塔,都有很好的作用。對于那些想在職場中升遷的人來說,則要好好利用正南這個方位,如常在此坐臥,或放置催旺事業的風水吉祥物品,如麒麟、馬踏飛燕等。

四、旺人緣

2013年里,假如想催旺自己的人緣運勢,不妨一家中或辦公室的正北方位放置黃色系的物品,或者是金屬的吉祥物。此外,要多注意西南這個方位,因為這個方位在2013年不利健康,盡量少在此方位坐臥,尤其是老年人要避免此處安床。

五、旺桃花

2013年掌管桃花、姻緣的九紫右弼星飛臨正南方位,因此想要催旺桃花的朋友可以好好利用此方位。如在此放置一些催桃花的風水物品,或者多在此方位坐臥,都能起到旺桃花的作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