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中的輔助紋線——小人線

    2.1萬閱    字型: 

所謂小人線是指在食指根部,與手掌相交的橫紋上生出的向上的細線。手掌中有小人線的人大都聰明能干卻較為自負,行事高調張揚,喜歡標新立異,得罪他人而不自知,因此常招來小人的嫉恨,在暗中制造是非和麻煩,使其常常成為眾矢之的,生活工作中多遇阻礙。

1、小人線多而深長清晰

手掌中的小人線以深長、清晰、數量多為兇,淺少則無大礙。假如手掌中的小人線生得清晰深長,且數目超過四條,表示其人性格爭強好勝,很容易與人發生爭斗,極易遭遇小人陷害,或被是非纏身。假如小人線超過五條,其人容易被官司纏身或有牢獄之災,應提早預防。另外只有一只手上有小人線時,并不一定真犯小人,假如兩只手上都有,則必犯小人。

2、小人線上有叉號

小人線上有交叉的短斜線出現時,預示其人近期很可能會犯小人,應多加提防。

3、小人線彎曲不直

小人線生的向上彎曲,表示其人做事缺乏理智,常因感情用事而得罪別人,從而招來小人和是非;假如小人線生的向下彎曲,則表示其人容易因為利益而與人爭吵,從而被人小嫉恨,在暗中使壞。

4、先天與后天之不同

小人線有先天和后天之分,假如生來手掌中就有小人線(為先天),代表其人三十歲前就小人、是非不絕;如小人線是后天在手掌中出現,則表示三十歲后多小人是非;假如先天已有小人線,后天又陸續生出,預示其人一生總會被是非、小人所煩,所以在待人處事時要小心謹慎,以免因負能量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小人線的產生與個人的性格、價值觀和處世態度有極大關聯,如果能時常保持清醒的頭腦,說話做事多給人留有余地,隨時檢點自己的言行,行事盡量低調,與人發生矛盾時多包容對方,并及時與對方溝通,盡量化解矛盾,則犯小人的概率會大大降低,即使先天有小人線的,也會慢慢消失。

所屬專題:《手相雜紋看命運》(2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