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哪些人會有好的機遇

    1.6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一個人的四柱中都是吉兇資訊并存的。吉兇資訊有規律地儲存在四柱中,到時有吉應吉,有兇應兇。人類最大的悲劇,就是不了解自己。如果人們了解吉兇資訊基因的標志及規律,就能掌握它,化兇為吉。

前文中為人們指出在2014年可能會發生哪幾個方面的災情,告知人們如何預防(點此檢視)。本文主要講人們在2014年中會有哪些好機遇,要不失時機地抓住。人們不懂得命理,就會有吉事來了而不曉,失去良機,對自己不利,也不利為社會作貢獻。

“命中有的終須有,命中沒有莫強求。”這是對的。但命中有的,你后天不努力,不奮斗照樣不會得到的。如你命中是個大學生的命,但你不讀書,不努力學習,照樣成不了大學生。你命中有財,你不努力工作,不奮斗,就會無財。更主要的是知命,不知命就會盲目奮斗,把握不了時機,就會失去時機。因此只有知命,才能不失時機地抓住機遇,就是本事,就能在事業上永立不敗之地。

一、利官職

如果四柱中為戊、己日生者,身旺以甲乙木為官殺,為用神者,2014年甲午年正是官殺臨太歲,臨旺地,因官殺為官星,對于在工作崗位上的人來講,有晉升官職或晉級之喜,官殺是財星的衛士。所以有的人又升官又發財,有的人雖然不升官也會發點財。

官殺是女人的夫星,若女命身旺,既利戀愛又利結婚。官殺又是子女星,因此又有生孩子之喜。官殺為制比劫的,利集財利存錢,與上司關系好。

二、利發財

本人的四柱中為庚辛日者,以甲乙木為財,為用神者,2014年是甲午年,正是財臨太歲,遇長生旺地,對于經商者是發財的好機遇,對于工作的人來說,有進財之喜,如加工資,或年終獎金多,或親友幫助,都為進財。財星是官殺星的原神,財可生官殺,故有的既發財又升官。財是妻星,對男青年來說是談戀愛結婚的好機會,只要抓住時機,到時妻財自然來。

財為父親,故2014年利父,父親身體好,或父親事業上有財有成就。財克印,印為母,故不利母,或喪母,或母親身體不好,或事業上不順。印為文,財旺者發財之年,不利考學或文上之事。

經商者,以木為財,為用神者,利從事與木有關的生意,到東方(以父親出生地為中心)去做生意和求財。進財的時間抓住2014年的農曆七、八、十、十一月。

三、命成財局

四柱中為庚辛日者,以甲乙木為財,身又旺,四柱、大運、流年遇亥卯未三合財局者,遇此者,不僅會發大財,而且婚上有喜慶之事,無配偶者,是結婚的大喜之年,或有生子或其他喜事,但克母厲害,不利文,不利名,男女易有外遇。

四、有生子之喜

四柱中為庚辛日者,身旺以甲乙木為財,以壬癸水為傷官,如大運或流年行財運,遇傷官年或柱中傷官旺,行財運或財年者,此為“傷官見財,有子不用猜!”故會結婚,婚后未生孩子者,利生孩子而且多數是男孩。如想要孩子的夫妻應抓住好機遇。

傷官見財之年,不僅有得子之喜,對于未婚之男女,將有同房之慶。

五、食傷生財

四柱身旺者為壬癸日者,身旺以甲乙木為食傷的,食傷是財星的原財,食傷是子女星,故2014年遇食傷者,利發財,又利生孩子。身弱食傷旺而多者,另當別論。

六、喜印生身

四柱中為丙、丁日者又身弱,以甲乙木為印者,2014年是甲年,2015年乙年,正是印臨太歲,為身弱得印生身。原身體不好或有病者,會有好的轉機,運氣不順者會好轉。有災者會逢兇化吉。

印主母,利母親,印主文,利考學升官,利文途。利發表文章論文,利職權,利寫作著書立傳,利發明創造。從歷史的經驗來看,凡是從文的如:作家、文藝家、音樂家、科學家……他們的著作、研究成果大都在印年或官年出版發行和取得成果,或事業上有成就的就此揚名。但要注意印旺不利孩子,要注意孩子的身體和安全。

七、傷官合殺

四柱中如為癸日而旺,柱中又有己土為七殺。2014年是甲年,甲木為傷官,正好是甲與己合,為傷官合殺,揚美名。名氣的大小,要看四柱的組合所從事的事業而定。有的在單位揚名,有的在區縣,有的在省市,有的在全國,有的揚名世界。

傷官合殺揚名,其范圍很廣,有的在事業上,有的在寫作上,有的在文藝上,有的在學習上,有的在科研上,有的在官場上,有的在與壞人作斗爭上……總之各行各業都有。

一個人會揚名神州,或者揚名于四海。傷官合殺,合吉揚好名,合兇揚臭名。不僅是命中有運氣到等先天因素好,更主要的是后天努力奮斗。

八、食神制殺

四柱中為壬日者,身旺戊土為殺旺,甲木為食神。2014年是甲年,正是食神臨太歲旺地,為食神制殺,利升官晉級,有實權,有的因單位擴大,事業壯大而權力大增,甚至有英雄獨壓萬人之威,領導萬人之職,或單位編制相當于萬人之職。

九、有人幫

四柱中為甲乙日者,處休囚之地而身弱的。以甲乙木為比劫,身弱遇比劫為喜。2014年是甲年,正是比劫遇太歲旺地,如果以前運氣不好,身體不好,會有轉機。不管是在生活上或事業上遇到困難時,2014年有得到兄弟姐妹和朋友的幫助、救助的機會。

身弱不勝財,但遇比劫之年,在錢財上還會有進益。如果沒有結婚的人,會有戀愛或結婚生子的喜慶,或夫妻關系向好的方向轉化,更加恩愛。

文:邵偉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