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夏季哪些人不適合跳槽換工作

    字型: 

從今年的愚人節開始,北京、上海和天津將分別上調最低工資標準,目前全國已有七個地區上調了最低工資標準,其中上海以1820元排在第一位。每當新聞公布與工資相關的新聞,總會有很多網友跟貼回復拖了平均值的后腿,也不排除一部分網友看過后,興起了跳槽賺高薪的想法。馬上就要到清明節了,冷熱不定的春季開始逐漸退場,炎熱的夏季不久即來。那么從命理來看,在今年的夏季,哪些朋友不適合跳槽呢?

一、財運不濟的朋友不適合跳槽

常言道: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跳槽的最終目的就在于越跳工資越高。甲午馬年夏季應該是一個五行火格外旺盛的季節,所以對于丙丁日出生并且忌火的朋友來說,夏季會走比劫爭財運勢,不管財運是否被他人順利瓜分,如果跳槽的話也將面臨巨大的就業競爭,所以一動不如一靜,堅守當下的崗位,以免一沖動找不到高薪還丟了飯碗。金章紫印—催旺正官星,助您財官雙美,大權在握!

二、好高騖遠的朋友不適合跳槽

跳槽是為了賺取更高的薪酬,但是薪水雖高,也要量力而行,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獲,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也沒有天上降餡餅的美事。對于壬癸日出生身弱忌木火的朋友來說,馬年夏季走食傷生財運勢,食傷生財為喜者努力進取心源源不斷;食傷生財為忌者則易有不平不滿的念頭,甚至眼高手低,如果在此種狀況下貿然辭職追求高薪,很有可能理想與現實產生巨大的落差,反而越跳越糟心。

三、運勢動蕩的朋友不適合跳槽

對于動勢處于動蕩不穩定狀態的朋友來說,選擇這個時候跳槽,雖是機會也是冒險。受到運勢雜亂的磁場影響,跳槽易伴有波折、動蕩和勞碌,像是今年犯太歲生肖(鼠、牛、馬、兔),或者八字忌火的朋友,雖然自古亂世出英雄,但大抵趨勢是英雄少,莾漢多。

四、覺得無聊的朋友不適合跳槽

有句名言說得好:成功就是簡單的事情重復做。只有耐得住寂寞,才能取得巨大的成功。而有些朋友一旦在工作崗位上時間安逸久了,或者每天的工作內容比較單調,就興起了換工作的念頭,其實這個時候并不適合跳槽。如果說你為了追求新鮮感而換工作,那么新的工作也早晚會失去新鮮感,這樣就不停的重復跳槽的舉動,無法在一個崗位上堅持到底,如同做任何事都半途而廢一般。在馬年夏季,像戊己土日出生的朋友,就要預防自己有這樣的想法出現。

文:易奇文化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