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如何防止紅杏出墻

    字型: 

所有人都渴望牢固的婚姻,既充滿溫情,又不乏新鮮。而2015乙未羊年,其天干地支的物象卻是“一枝紅杏出墻來”。因此,該年許多人更加向往著浪漫和多情。這雖然豐富了愛情的內容,但也會導致有些人處處折騰,畢竟浪漫的情懷有多少人能夠擁有,有些人總習慣于平淡的生活,享受平凡的愛。這也就會引起很多愛侶相處艱難,以致分道揚鑣。于是,如何防止該年紅杏出墻運,就是大多數愛侶應該關注的問題。

1、從面相細節上預防

很多人都知道出軌之相,但鮮有人知道面相上也有犯太歲的。乙未年的女性出軌,也是太歲干擾的一種體現,在面相上的種種細節上脫不了干系。比如看眼睛,眼睛是心靈窗戶,眼白清澈的,心地善良單純,欲望也簡單。眼白渾濁,多欲性強,好色,性欲強,而且心思不干凈。也有的眼白渾濁是熬夜,或者婚后上火造成的,適度調整會恢復。但是女人腦門高聳,眼白渾濁,多欲心強,必背夫偷人,留有罵名。

而通常來看,凡左眉尾部到左額這片位置,有井紋或十字紋或T紋,或者有疤痕瘤者,都是相上犯了太歲,作為女性來說,具有紅杏出墻運的潛在可能,這稱為“暗犯”。紋路可直可曲可斜,只要有交叉即為形成。如果你有上述情況,就必須注意了,防患未然總是好的。

2、從風水布局上預防

家居中的西南方位為坤位,對應家中的女主人。此方位布置的太花哨,諸如擺放鮮花、艷麗的飾物、以及寓意招桃花的字畫之類的,都可能對女主人產生潛移默化的影響,讓她心中對情感有了太多的期盼,渴望激情、奇遇,為紅杏出墻打下了基礎。所以,一定要注意西南方位的布置,既要有利于女主人的運勢,還不能有太花哨的情形。

此外,入門就看到主臥室床的話,在風水中有容易導致外邪入侵之說,尤其是對女主人而言,這種影響更為明顯。甚至有可能紅杏出墻的物件就是常來家中的客人呢,不可不防。這種情況,可以通過使用風水畫增強正氣,入戶門和主臥室之間設定玄關、屏風等方法,來做出調整、改變。

3、從擺放物品上預防

無論是婚后還是婚前,同居情侶間最忌諱的室內擺放物品就是刀劍,火器,獎牌,動物標本等陰氣較重的東西,這些東西都會產生較強的負面能量,容易導致爭吵,矛盾或暴力行為。

甚至還有人為了獲得愛情,使用旁門左道,借助佛牌,養小鬼一類,更是傷天害理。那么相對太歲影響的紅杏出墻年份來說,大可不必費此周章。針對適齡未戀者,愛情不牢固的情人,或是已婚者如果對對方的忠誠心存考察的。可用傳統的太歲符進行化解。因為作為一年中最大的運勢干擾問題,使用一些化解太歲的東西,無論是對于增加命運中的異性緣分,使自己的魅力得到更大的體現,還是增進彼此在命盤中的融洽,減少成見,增添相愛之心,都要來的正氣的多。

文:吳寬之團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