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新的一年里你的事業能有所突破嗎?

    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新的一年里我的事業能有所突破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

 

A:正義

塔羅占卜規則:選擇這張牌預示你在新的一年里,事業會有一個突破,能夠因為制定了合理的計劃而獲得成功,特別是從事與法律相關工作的,成績會更好。與此同時,你還能做到工作與家庭兼顧,不僅事業做得順風順水,家庭生活也和諧幸福,恭喜你了。 

B:太陽逆位

塔羅占卜規則:選擇這張牌預示,在新的一年里你的事業不但不能得到突破,反而容易陷入低谷。主要是因為你過于固執己見,聽不進他人的忠告和勸誡,再加上你那毛躁的性格,做事情缺乏耐心,導致原定的計劃無法很好地實施,到手的機會也無法很好地抓住,事業自然不會有理想的成果。

C:星星逆位

塔羅占卜規則:選擇這張牌預示你在新的一年里,事業很可能因為過于好高鶩遠,而遭受挫折。逆位的星星牌面顯示,在這一年里你會因為過高的預期無法實現而心煩意亂,原本豐富的靈感消失無蹤,致使理想與現實無法兼顧,事業將陷入到僵局。

D:魔法師逆位

塔羅占卜規則:這張牌預示,你在新的一年里事業很難有所突破。原因是自己的能力還有待提高,而且不能光說不煉,想要取得成功,必須要有所付出,不然心中的理想只能是鏡中月,水中花。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