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正月初二如何趕走霉運

    字型: 

大年初二的習俗是回娘家拜年,那么年初二如何旺運呢?除了回娘家拍全家福旺運外,還有如下旺運妙招。

時間:大年初二

方法:

  1. 如果你在2014年運氣不好或很倒霉的人,可準備一張紅紙和剪刀。
  2. 紅紙上一面寫2014年不如意的事,另一面面寫“千災萬劫化灰燼、好運好事速速來”,
  3. 接著你要至少念三遍:“六壬!六壬!迅速顯靈、去我霉運。”
  4. 念完后用剪刀將紅紙絞碎,越碎越好。接著按下面方法沖掉。
  5. 沖掉:以長江為界,長江以南的朋友用開水沖向南方或西方,長江以北的朋友沖向北方或東方即可。
  6. 沖掉碎紅紙后你將在七七四十九天后擺脫衰運、好事來臨。此法被很多海外華人所采用。
  7. 注意:要檢查碎紅紙有沒有殘留在身邊或附近,要弄干凈,不得殘留。

 鄭偉建博士提醒:

  1. 鄭博士特別提醒:此方法如果錯過了大年初二,那么初三也可以。
  2. 如果你的事業財運不佳、情緣婚姻不好,那么鄭博士建議你抓緊調理吧。除了啟用相關吉祥物,還需要調理自身和屋宅風水。因為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