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怎樣打造職場好風水

    字型: 

1、辦公桌前的明堂是否寬廣,辦公桌前的地方是代表明堂的,也就是你工作的前景方面的資訊。如果此處過于小,那你的工作前景就堪憂了,至少發展的空間受限了,因此最好按照室內的格局重新進行布局一下。

2、看看財位是不是處于空調之下,或者是空位,也就是門和窗的位置,這些位置都是散財的,不聚財。財位就是進門的斜對角處,如果有的話可以養一盆大一點的綠植來進行收氣化解。

3、忌背后坐空,這是辦公室風水的大忌之處。后背處風水上是指靠山,就是說一個人要有靠山,這樣他的發展才能順利和穩定。如果背后是窗戶的話,那就叫做泄氣。從風水上來講這樣的風水格局不但不助你,反而耗泄你的氣場,肯定是不利的,可以在此處掛一對植物葫蘆來化解煞氣。

4、辦公桌的左側為青龍位,是旺官、旺文的,看看這個方位是不是有一些不利的東西。千萬不要放一些雜物,或者是一些不重要的東西。可以在此方位上擺放文昌塔,龍龜等吉祥物。

5、辦公桌不能正對著門,從風水上來講這樣的風水格局叫犯門沖。犯沖就是事事不順,與上面的領導沖或者與同事和下面的員工之間犯沖。說白了就是不是一具和諧的氣場,場態亂。在這樣的場態下怎么能工作的如意呢?如是此情況可以貼一張“祥瑞門福”化解。

6、除上上面所說的之外,個人的流年運勢也很主要,如果你是屬羊、牛、狗、鼠這四個屬相之一的話,那你今年就是犯太歲,犯太歲之人一般都是流年不太順利,瑣碎事多。給工作和財運帶來不利,最好是戴一道“太歲錦囊”來進行化解。

文:姝暢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