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4月份你的工作運勢如何

    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4月份我的工作運勢如何?”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世界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牌預示,4月份你的工作運勢非常好,不但能夠順利完成之前的工作計劃,還會遇到新的工作機會,將你的事業推向高峰。努力把握住這個月的好運氣吧,也許你會變得很忙碌,也會感到很辛苦,但同時你也會體會到其中的成就感。

B:戰車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牌預示,4月份你的工作熱情不高,也許是不太喜歡目前的工作,或者是覺得有些乏味,總之你無法將精力投入到工作中,致使工作成績非常不理想。如果不及時調整自己的狀態,這個月你將在工作上出現重大失誤,說不定會丟掉這份工作。

C:力量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牌預示,4月份你的工作運勢不理想,也許會遇到一件非常棘手的工作任務,讓你做起來困難重重,壓力山大,繼而開始對自己失去信心。記住,誰都有自己勝任不了的事情,如果實在無法完成手頭的工作,及時地尋求幫助,是你解決困難的最好辦法。

D:惡魔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牌預示,4月份你的工作運勢還不錯,會遇到不少展現自己的機會,只是因為自身的一些原因,導致你無法專注于自己的工作,致使這些好的機會白白從眼前溜走。找出使你分神的因素,努力克服掉,機會失去了就再也不會回來,該抓住的時候一定要牢牢地抓在手里。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