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里你最適合佩戴什么吉祥飾品

    字型: 

夏季到來人們脫去長衣換上短袖,同時佩帶一些飾品也是人們的一大選擇,合適的飾品不僅漂亮可愛,還能帶來吉祥和平安。那么在夏季選擇哪些飾品進行佩帶比較好呢?海神老師從易理和風水的角度來為大家進行解析,希望大家度過一個平安、吉祥、快樂、好運連連的季節。

1、十二生肖吊墜

不同的屬相具有不同的能量五行,因此為提高自己的運勢,就得加強自己屬相的能量五行。比如屬兔的就得戴“兔”的生肖吉祥物,屬雞的就得戴“雞”的生肖吉祥物等。加強了自己屬相的力量就等于提高了自身的氣場,因此海神老師建議每個人都要佩帶自己屬相的生肖吉祥物。

2、本命佛吊墜

據佛經記載,該十二獸即是現在的十二生肖,他們均有相應的一位菩薩化導、護持。這就是信眾所稱的本命佛,是千年以來人們所供奉的守護佛!諸佛、菩薩同體大悲,普度眾生,如果有善男信女能由“本命佛”而能親近佛法、供養諸佛菩薩,結佛法善緣,未來世中,此因緣種子成熟時,必定也會成就無上智慧。本命佛是每個人的終身本命佛,具有逢兇化吉、開運護身的良好祈愿,不分男女,不限是否本命年,本命佛法像適合所有人佩戴供奉!要想提升自己的運勢,還不趕快選擇適合自己的本命佛帶在身上。

3、三合八卦手鏈

三合手鏈是由生肖、八卦、六字真言和本命佛組成。周易中的三合局,就是將周圍的能量合在一起之意,同時又經過開光加持,因此所聚的能量強大,因此任何人都可以進行佩帶。這種旺命方法一直流傳于民間,是命學、風水、玄學者不公開的改運秘術,近年來隨著命學、風水,玄學的升溫,這種秘術才略有人披露。

八卦具有擋煞化煞的作用,可以將煞氣四方擋散,達到把煞氣瓦解之功效,據易經及風水學,八卦更具有旺財化煞、怯病除邪、趨吉避兇、調節人體氣運的功能。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咪吽(OM MANIPADME HUM)”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咒,源于梵文,象征一切諸菩薩的慈悲與加持。六字大明咒是“唵啊吽”三字的擴充套件,其內涵異常豐富、奧妙無窮、至高無上,蘊藏了宇宙中的大能力、大智慧、大慈悲,受之加持護身者平安無虞。

4、小葉紫檀和沉香手鏈

小葉紫檀乃木中極品,在古代大多為皇家所用。小葉紫檀能夠補充陽氣,開運化煞避邪保平安,功能強勁。自帶送人都可以。在反復揉搓之后,紫檀會散發出一種收“木氧”的物質,這種物質地不僅能夠起到安神醒腦的作用,而且長期使用還能夠促進細胞再造,預防皺紋的出現。

沉香是一種名貴的中藥材,常佩帶沉香可穩定情緒,心情愉快!聞香悟道,很迷人。靜心寧神,行氣止痛。驅穢避邪,不僅可以醒腦怡神,還有一定的健身之功效。宗教界注重沉香的清靜靈氣,洋溢心靈芳香。文人雅士則享受沉香激發的優雅高尚的生活內涵與情趣。

5、水晶手鏈

在風水學上,水晶又名風水石之稱,因為天然水晶凝聚千億萬年天地靈氣,在由地殼的各種大自然元素(礦物質)沉淀,再經過難以數計的歲月粹煉,形成各式各樣的水晶,每種水晶都代表著不同的的能量頻率,并且產生不同的磁場與功能。

6、黑曜石手鏈

黑曜石,屬于吸納效能量,極度辟邪,能強力化解負能量。黑瑪瑙,佛家七寶之一,也是古代財富的象征。能改善生殖系統,避免恐懼不安,可防止咒語巫術等負面能量侵犯。

7、紅瑪瑙手鏈

紅瑪瑙是最具療效的寶石之一(消化系統、胃痛),可平衡正負能量,消除精神緊張及壓力。維持身體及心靈和諧,增強愛、忠誠,同時也具激發勇氣,使人信心果敢的功效,也適合體弱多病、或剛痊愈的人配戴。

文:海神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