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5下半年你的財運如何?

    1.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下半年里我的財運如何?”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教皇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下半年里你的財運很不錯。在這段時間里,你會獲得貴人的幫相而遇到不少賺錢的機會,如果及時把握,善加利用的話,定會獲利良多。但一定要記得,賺錢的同時,不要忘記感恩和回饋那些幫助過你和需要你幫助的人。

 

B:愚人

選擇這張牌表明,這半年里你的財運不佳,如果冒險做大額投資的話,有可能損失慘重。這段時間里,一定要注意約束自己的消費欲望,合理使用錢財,不要做風險大的投資,盡量多儲蓄,方可平穩度過。

 

C:隱士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下半年里你有破財的可能。要面子、愛攀比的心態會促使你沖動消費,購買一些本不是太需要的物品,不但會造成浪費,還會讓你的錢袋嚴重縮水。不想破財的話,就努力地去掉自己的虛榮心吧。

 

D:命運之輪

選擇這張牌表明,下半年里你可謂是好運連連,不但工作順利,還可能獲得一筆意外之財,讓你有一個小小的驚喜。不過,意外之財不容易守住,驚喜之余,也要注意理智消費,不要因為得之于易而失之于易。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