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婚后過得幸福的人有啥特點

    4226閱    字型: 

當兩個相愛的人喜結連理之后,開始了新的生活。那么哪些人能夠幸福生活,讓全家人越來越開心呢?其實這得看個人的命格怎么樣,有些命格的人注定會過著幸福美好的生活。但是有些人卻不是,從佳偶變成了怨偶。想知道哪些人在結婚之后運氣越來越好,能夠好好生活呢,快去了解一下他們的八字命理吧。

一、桃花星為喜用神的人

其實大家應該知道在八字命理中,如果一個人的八字有了桃花星,對婚姻還是有很大幫助的。如果桃花星在八字中為用神,說明命主在結婚之后能夠行好運,日子越過越美滿。

二、年月柱是八字的忌神,配偶宮卻是用神的人

在八字中,年柱代表了一個人自從呱呱墜地到少年時期,而月柱代表了青年時期,如果一個人的八字中年月柱的作用不太好,只能說明命主出生在一個特別一般甚至很貧寒的家庭。這也說明命主在青年時期的運勢不怎么樣,但這并不能代表命主一直沒有好運勢。因為人生還有中晚年,而出生日支(配偶宮)就代表中晚年,所以,八字中配偶宮是喜用神的人,筆者我張鑫龍誠懇的建議你還是早早結婚吧。因為結婚越早說明自己走運的時間越快,能夠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三、配偶星為喜神的人

如果一個人的夫星或者妻星都是八字的用神,結婚之后一定能夠幸福美滿。在女人的命格中以克我者為夫星,也就是說正官星,這是十大神星之一。而男性的命格中我克者是妻星,也是十大神星其一正財星。如果一個女人的八字中出現了正官星而且是用神,那么建議大家還是要早點結婚。因為在女命中夫星是用神,代表她能夠嫁給一個有能力而且經濟條件很好的丈夫。結婚之后兩人很恩愛很甜蜜,而且丈夫也能夠成為家庭的經濟支柱,讓全家人都能夠安安心心過日子,不用擔心沒有錢花。

四、大運中出現財星,并且為喜用的人

無論男女如果大運中出現財星為喜用之神時,均是幸福時刻。這樣的命格建議大家早點結婚。尤其是男命,因為男命的妻星就是以財星代表的,說明他們會娶到一個持家有道溫柔善良的老婆,而且老婆的出身特別好。結婚之后自己完全不需要擔心家里的事情,老婆不僅能夠將家里打理的特別好,還能夠對事業有所幫助。這樣的男人命很好,會在妻子的幫助下開始發大財。結婚之后事業會越來越好,而且只要自己努力了,一定會有更大的發展和成就。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