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富商和女明星的婚姻容易出問題?

    4008閱    字型: 

可以這么說,混跡娛樂圈的大部分女演員,對自己人生的夢想,除了大紅大紫外,就是能覓得一個富豪,嫁得一個富商,邁入豪門成闊太;而很多所謂的“成功”男士,也是以能娶得一個女明星回來做壓寨夫人,覺得體面、有光彩,似乎不娶一個女明星做太太,就不能體現自個兒的成功似的。

富商+女明星的婚姻貌似成了成功界的人士一個潛規則一樣。

女明星以嫁入豪門為榮,很多人以為女明星攀上富商是賺了了,其實富商在這上面倒是不吃虧的,女明星的名聲就是資源,企業要請個女明星做代言,還得花大把大把的票子咧,娶個女明星,不但自己的名聲遠揚,自己經營的企業也會借勢而起,原俏江南的少東家汪小菲娶了臺灣知名女星大S,使俏江南更是聲名鵲起,這為俏江南省下多少廣告費啊,雖然俏江南現在已經易主,但是在受眾心里,大S依然和俏江南有掛勾,已易主的俏江南依然在享受汪小菲娶大S帶來的隱性紅利。

故而,女明星的名+富商的利,他們各取所需,恰正是周瑜打黃蓋,愿打愿捱。世間之事,很多人往往會犯兩個錯誤,一個就是從流;一個就是難抵誘惑。富商娶女明星,犯的就是這兩個忌諱。

因為這種婚配形式,在命理上是有嚴重的欠缺的。

先來看看女明星整體的命理十神體現。

演藝文士(包括演員、唱歌、音樂、舞蹈等)在十神的定義中,為食神、傷官,古命理書有云“食傷吐秀”,這個吐字,大有文章。

吐,即吐露、展示、表達在外的意思,食神傷官為才能才華的渲泄,八字中沒有食神傷官的人,聰智上就欠流轉,八字中見食神傷官的人,認知能力、模仿能力、創造能力、表現能力、表演能力、思考能力就會強于其他人,而傷官除了讓命格的主人擁有這些過人的表演、表現才華之外,另外一個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傷”官的功能。

官,即十神中的正官,在女命中,正官的最直接代表便是“丈夫”,也就是說,凡是命帶傷官的演藝女明星,都自帶強大的“克夫”功能。 

命帶傷官的女明星,行事隨意高調,自以為是,自視甚高,目中無人,喜好極致的自由,有時候沒有什么出色的作品就顛巴得不得了,自以為了不起,且因傷官吐秀吐得淋漓盡致的緣故,無論是戲外還是戲內,生活中處處象是在演戲,吃飯、說話、睡覺......都象是在說臺詞,象是在表演。

我曾經為演藝圈里多位很紅、半紅不紅、欲紅要紅的女明星提供過命理咨詢,真心話,她們和你說話的每一個眼神、每一個表情,每一個舉手投足,都象是在演戲,她們對著螢幕身居角色之位會讓人覺得很正常,可是生活中若還象是演戲,每天對著一張表演的臉生活,不知道她那句話是真的,哪句話是假的,時間久了,身邊最親密的家人就會厭煩、疑慮、焦慮......這樣的婚姻是難以走到頭的。

    命帶傷官的女明星大多是成就不大,動不動就覺得了不起,高傲自大,不拘小節,任性隨性,拿《紅樓夢》中睛雯說芳官的話為例,睛雯道:“這是(芳官)不省事,不知狂的什么。也不過是會兩出戲,倒像殺了賊王,擒過反叛來的!”,這里曹公借“晴雯”之口來論芳官,把芳官的“傷官”特性展露得分毫不差。

命帶傷官的女明星除了一雙眼睛長在頭頂上以外,命格中最大的破壞氣場就是“傷”官了,即民間所稱的“克”夫,真正的豪門基本上是絕不允許娶女明星進門的,即使有成功嫁入豪門的案例,其中的結果不出三條:

一、立即停止演藝(傷官)事業在家相夫教子以減少“克夫”的氣場,這樣的婚姻能維持較久的時間;如香港的千億兒媳徐子淇,便以完全停掉演藝工作,職業生兒育女相夫教子。

二、婚姻很快出現狀況,以離婚、婚變收場;如女演員黃奕、董潔、張柏芝等。

三、丈夫的運氣很快走下坡路。如香港女星章小蕙、伍詠薇、楊采妮等。

而女明星呢,也千萬不要以嫁入豪門而為人生目標,很多豪門都是偽豪門,這是其一,其二,八字中沒有食神只有傷官的女明星,除了克夫之外,是駕馭不動夫家的,與其一入豪門深似海,嫁給又老又丑的老齡富豪,不如嫁與年輕才俊,夫妻雙雙自得。這里的女明星我非常欣賞女星范冰冰,她有大把嫁與富豪的機會,但是她卻選擇了李晨,很令人賞心悅目。講真,原來因為范冰冰各種炒作和負面新聞,對她的好感度不高,自從她和李晨談上物件之后,我對她路轉粉了,很佩服這個女孩子的情商,真不是一般的高。

傷官有如此大的克夫功能,同樣的作為女藝人,命帶食神的女明星和命帶傷官的女明星有什么區別呢?女明星中,命帶食神的人,若是再配合其它的十神組合,都是德藝雙馨之人,行止端莊大方,不以出名為出名而不擇手段,名氣和成就很大,行事風格低調,演藝事業上成績出色,有馭夫之術,反而能助夫旺夫(學員們自行揣摩)。

故而,女明星+富豪的婚配要慎之、祥之、察之。富豪別一味貪戀美色,女明星呢,也要對自己的婚姻負責,別瞅著豪門就眼熱,有時候一腳踏進去的不一定是豪門,或許會是一堆狗屎也未可知。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