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7年下半年你會遇到真緣嗎?

    1.7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真愛是一個古老的話題。真愛到來的時候要么是一見鐘情,要么有著不同程度的感覺。真愛也需要歲月的沉淀,才能逐漸看到本質,感受到伴侶的真心呵護。想要真緣快快來到身邊的你,真的做好準備迎接它的到來了嗎?下半年你是否會遇到真緣呢?讓塔羅牌祝福你好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下半年我會遇到真緣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可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

A:寶劍國王

現在你很期待真緣的到來,但有些遺憾的告訴你,你還沒有成熟,同時屬于你的真緣下半年也未必能夠機緣成熟到來。也許你會有些失落,但是你也應該好好想想自己最喜歡什么樣的異性,自己又該如何做好自我,才能保證真緣到來的時候,能夠牢牢地抓住它呢。你的任性和缺乏責任心,都會影響你的愛情質量,所以試著讓自己變得更好一些吧。

B:寶劍五

很開心的告訴你,下半年你有很大機率遇到真緣,只不過你們會先從朋友做起。你喜歡對方的獨特個性,他欣賞你的美麗外貌,并且深深被你的氣場所吸引。你們相處進展很順利,很快就會談起戀愛了。在真愛面前,人人平等,你需要記住這一點哦,因為你可能會喜歡對方到忍不住掌控他,他真的會感到你把自己架的過高了。通過吃“真愛麻辣燙”,你會獲得全面的成長體驗。

C:星幣七

在上半年,你可能經歷過一次愛情的失敗,這段愛情是你主動提出結束的。現在的你可能也在憧憬盡快遇到真緣,真愛的他到底是什么樣的人呢。不管過去的愛情多么美好,當下過得幸福是你最想要的。真緣下半年可能不會到來,明年卻可能會捕捉到它的痕跡。對方是個事業有成的人,最讓你喜歡的特質是,他的責任心很強。跟他在一起,你好像可以無“后顧之憂”。

D、死神

下半年你的真緣可能不會到來,不過你的財運卻是越來越旺的,年底可能收入更多。如果你現在投資或者花銷比較大時,這就僅僅是個開始。也就是說下半年掙得錢多,支出去的鈔票也是流水般不停。可能朋友會還給你久拖的錢,情誼也會恢復得很好,之前因為錢而傷感情,令你感覺著實不該啊。生活中,錢財雖然很重要,但是卻不是最重要的,比如與感情相比。

E、正義

下半年你的真緣可能不會到來,讓人開心的是你可以真正學會堅強和勇敢。你會遇到很多的人和事,他們教給你什么是愛,什么是最該堅持的信仰。所以,下半年蛻變后的你,當有一天遇到真愛的他,也可以與他更融洽的相處,更能夠很好的表達自我感情。所以說,等待就是最好的成長時機。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