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易說:四種花心男人的手紋,你有嗎?

    5214閱    字型: 

很多時候一個花心的伴侶,比感情遇到第三者還要可怕。今天和各位分享4種婚姻中容易沉迷酒色,易出軌的花心手相,如果遇到這幾種人,最好早點抽身。

在地紋的旁邊,貴人紋位置,長出枝紋,并且斜著朝下生長,有這種手紋的人個性暴躁易怒,在生活中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容易沉迷酒色,流連花街柳巷,為了第三者拋棄原配。

地紋開始淺淺的,之后才變深。有這種手相的人,早年貧困,和父母感情不佳,常常會忙于事業,家庭生活難以穩定,在外遇到的誘惑多,并不是良配。

人紋和地紋從兩個位置分開而出,人紋的尾部下垂,分為三個叉點。這種手相的人,生性狡猾,愛說謊,在感情中常常會欺騙另一半,甚至三心二意,把對方追到手了就不懂得珍惜,始亂終棄。

人紋與地紋從兩個位置分開,且人紋的起點接近于手掌明堂的部分。有這種手紋的人,做事沖動,沒有耐心,而且做錯事不知道悔改,在感情中也沖動武斷,愛情來地快去的也快。很容易愛上新的物件,拋棄原先的戀人。

文:仲易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