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啥樣的人感情不順利,容易有二次婚姻

    3299閱    字型: 

一段完美婚姻的基礎首先是感情,如果兩個人感情好了,心里都有對方,再苦再累的生活都是可以繼續的,再難走的路也可以并肩前行。只是在現實生活中,因為各種各樣因素的影響,很多人不能擁有幸福的婚姻,有些人往往要經歷兩次或多次婚姻。下面,我們從手相的角度來看看,啥樣的人容易有兩次或多次婚姻。

一、斷掌紋

大多數人的手紋都是由事業線、婚姻線、感情線三大主線組成的,但也有少數人的感情線和智慧線合二為一,橫貫于手掌之中,好像一條橫紋將手掌分為兩半,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斷掌”,手相學中叫做“通貫手紋”。擁有這種手相的人事業心很強,常常一心撲在事業上,很少有時間照顧到自己的另一半。而且他們脾氣暴躁,性格固執,做事不計后果,跟愛人也不能好好的溝通,動不動就吵架,夫妻感情很難長久維系,容易有兩次以上的婚姻。這種人要想擁有幸福的婚姻,得從根本上改變自己的性格。

二、婚姻線或感情線上有島紋

手掌中的婚姻線和感情線掌管人的情感和人際關系。如果婚姻線或感情線上出現了類似小島一樣的紋路,那對于此人的感情和婚姻影響是非常大的。但凡是有此手相的人,夫妻之間很難和平相處,總有一些這樣那樣的理由,吵架甚至動粗。他們缺乏對婚姻的責任,同時也不太懂得夫妻相處之道,所以有此手相的人要不是兩地分居就是已經離婚。如果他們勉強再婚,如果不好好的自我反省,那么在下一段婚姻生活中還是會重蹈覆轍,最終走向婚姻終點。要想有所好轉,首先得自我反省,自我改正,手紋也是會隨著你的變化而改變的。

三、婚姻線模糊不清

婚姻線只有一條,并且清晰可見,完好無損的人,一般都過得比較幸福。他們懂得謙讓和包容,在跟另一半相處的時候,很會把握分寸,也會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夫妻感情很好,家庭幸福美滿。相反如果婚姻線模糊不清,或者婚姻線遭到了破壞,預示此人脾氣不太好,性格又較為孤僻,感情運勢較差,很難找到如意的另一半,即使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也因為太過靦腆,而錯失機會。所以他們的感情生活不太順利,晚年過得比較孤獨。

四、兩條婚姻線或者更多

婚姻線是兩條,并且處于平行狀態,長短也差不多,往往代表婚姻不太順利,即使勉強找到物件結婚了,婚姻生活也不安穩,很容易出現分居或者離婚的情況。假如婚姻線有三條或三條以上的人,愛情大多都是不順的,不是有第三者插足就是自己變心,總之很難擁有幸福的婚姻生活。這種手相的人最好不要太早結婚,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己也開始有所改變,看人也會更準,如果稍微晚點結婚,說不定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五、婚姻線末端分叉

婚姻線一般都是講究清晰、深刻,并且只有一條,旁邊沒有雜紋,這是最好的。如果婚姻線旁邊細紋很多,并且還有許多分叉的話,其人感情生活大都不順,很可能會有第二次婚姻。而如果婚姻線末端分叉,或者婚姻線的上面有分叉,也都是很不吉利的,有此手相的人大多數夫妻感情不好,家庭不夠和睦,經常會有打罵的事件發生。而且他們在談戀愛的時候也比別人更加的坎坷,遇到的奇葩人和事很多,導致自己的感情生活一塌糊涂。

六、婚姻線斷斷續續

婚姻線生得斷斷續續,時有時無,一般都是代表著感情不順,談戀愛的時候會分分合合,而且很難遇到一個自己真心喜歡并且滿意的物件,即使真的遇到了,也容易因為猶豫不決,而錯失良機。擁有此手相的人適合晚婚,假如結婚較早的話,夫妻雙方容易缺乏包容之心,很多事情上都有分歧,不能好好的相處和溝通。隨著年齡的增長,性格上比較成熟了,心態能相對平和了,再組織家庭,反而還有機會得到幸福。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