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八字命格雖然沒有財庫,但實力不可小覷!

    6145閱    字型: 

財庫掌管著我們一生的財富,所以很多人認為自己沒財庫就證明這一生都沒有發財機會了,其實并不一定如此,沒財庫的人也是可以發財致富的。以下這幾種就是八字沒財庫卻大富大貴的命局,一起來了解一下。

身財兩旺

八字命理中身強財旺的人即便沒財庫也能大富大貴。這類人通常靠白手起家,勤勞致富,而且發富疾速有生財之道。如果八字中身旺財衰也屬于有財可取,只是財富不是很多,但也能起到良好的輔助作用。

財通門戶

八字中年月代表門戶,財氣為財星或者可以生助財星的食傷。所謂財氣通門,也就是指年月中財星氣勢很旺并且顯露出來,這類人通常能得到財神庇護,沒財庫也能大富大貴。由于這類人普遍都會身弱,所以大多都是喜走身旺的行運。

財來合我

財來合我,就是有財來找我的意思,有這樣命局的人沒財庫也會大富大貴。八字財星合入日支,都是容易得財的征兆,這類人想不發財都難。在八字命理中這種財星不一定需求很旺,因此只需適合就行,行運只需要在喜用方向自然能夠發財致富。

棄命從財

所謂棄命從財,就是指日主弱極,八字中全是財星和食傷。這種命局的人之所以能發財,就是因為一門心思都放在生財之道上,懂得把握機會,所以他們即便是沒財庫也無法阻擋發財之路。這種人即便行運再差,終身總會碰到一兩步好運關照。

月令建祿

月令建祿,也稱為建祿格,是一種有名的大格局,也是一種可以建功立業的格局,財富可取,敢作敢為。但這種格局一是不要祿神多見,二是八字中要有財官吉星為妙,這樣才算是真財、真祿的大格局,有這種八字格局的人沒財庫自然也能大富大貴。

財為用神

用神,也就是可以為我所用,指我可以支配和運用的資源。如果財能為我所用,自然就是能夠發財的跡象,那么即便是沒有財庫,這類人也能發財致富,一生大富大貴。因此只需要八字行運中用神再來聚會,命主就會有財富收入來源。

以上這六種就是八字沒財庫卻大富大貴的命局,擁有這些命局的人即便是沒財庫,也不用擔心自己窮困潦倒,一生中總會有發財之道。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