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甲辰年,誰的財庫被沖開?

    字型: 

在談這個問題之前,我們首先要弄清楚什么是“財庫”?

所謂財庫,就是積存錢財的倉庫。而八字命理中,是如何界定財庫的呢?

八字里的財庫其實就是八字的地支帶有丑辰未戌,這四個地支中的其中一個或者多個。這四個財庫又被叫做四墓庫,其中丑為金庫、辰為水庫、未為木庫、戌為火庫。

  • 如果你的生日天干為甲、乙、壬、癸,八字中有戌,戌土就是你的財庫;
  • 如果你的生日天干為丙、丁,八字中有丑,丑土就是你的財庫;
  • 如果你的生日天干為戊、己,八字中有辰,辰土就是你的財庫;
  • 如果你的生日天干為庚、辛,八字中有未,未土就是你的財庫。

八字中有財庫,逢大運、流年沖之,這叫財庫逢沖,沖開財庫主發財,說明該階段財運特別好,存下不少錢財。

2024甲辰年,地支為辰土,辰戌相沖。財庫為辰和戌的朋友,今年就會迎來財庫被沖的好景象。

戊己土日主,辰庫為其財庫,辰庫需要戌土來沖開。

甲乙木日主和壬癸水日主,戌庫為其財庫,戌庫需要辰土來沖開。

“財”不一定只是錢,它亦可以代表好處、利益、占便宜。因此既沒有投資又不做買賣的朋友,這個財也可以代表你這一年更清閑更舒服,更容易得到好處,比別人薅到更多羊毛。

圖文:白龍王工作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