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的哪些痣是小人痣?有什么不利?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每個人身上都有痣,而有些痣是小人痣,那身上哪些是小人痣?小人痣代表什么意思?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山根上長有痣

位于鼻子根部,雙眼之間的山根上如果長有一顆看起來外形糟糕,色澤昏暗的痣的話,那么就意味著其人在工作中所擁有的人際關系十分糟糕,也就是說他們很容易被身邊的同事所排斥,其原因就在于這類人的性格較為陰險,甚至說有些神經質、小心眼。要知道山根本身就代表著一個人所擁有的人際關系好壞,如果山根部位過于狹窄或者是長有痣、皺紋的話,便意味著其人不擅長于他人相處。這類人成為小人的可能性相當的高。

2、耳后有痣

雖然耳朵上面有痣一般都被認為是一種福氣象征,但是耳后有痣則說明此人容易輕信小人,不能夠正確分辨,導致被誤導,做出錯誤選擇甚至害人害己。而耳后痣如果還是惡痣,那就說明此人百分百會聽信小人讒言的,這種人最好遠離。

3、嘴角上方長有痣

也就是位于法令紋附近的痣。這顆痣所擁有的含義也很糟糕,代表其人喜歡逞口舌之快,而且說話不經過大腦總是喜歡說一些不著邊際的猜測花語。簡單來說就是這類人很容易“禍從口出”,同時他們也是那種喜歡嚼舌頭根子的人。此外這類人總是習慣于以自我為中心,缺乏對于他人的新人,在面對利益的時候永遠只會想到自己。很顯然這樣的人在他人眼中絕對是典型的小人。

4、脖子前方長有痣

這并非是指長在鎖骨位置上的痣,而是脖子下方所長的痣。位于脖子下方的痣所象征的就是其人心眼較小,遇到事情總是習慣于朝著最壞的方向思考,算是一個較為典型的悲觀主義者。他們不僅有著低迷的思想,而且很喜歡將這種想法強加給他人。如果他人不信任自己的話就會引起他們的憤怒,進而成為他們報復的物件。很顯然這樣的行為也是典型的小人行徑,所以說擁有這種痣相的人在工作中必然是一個小人。

5、鼻頭有痣

鼻頭代表著一個人的財運狀況,而鼻頭有痣則代表著此人是招小人的體質,容易導致人際關系不佳,與同事或者上司相處不愉快,而常常跳槽更換工作。而鼻頭有痣的人婚姻也會遭受影響,夫妻之間感情容易招人離間,從而導致婚姻搖搖欲墜,支離破碎直至勞燕分飛。

6、食指第三節上長痣

相學中認為長在食指第三節上方的痣乃是一顆“利欲熏心”痣,也就是說擁有這顆痣的人占有欲望特別的強烈,而且特別習慣于懷疑他人。

7、是非痣

是非痣處于眉尾靠近太陽穴位置的痣,此處有痣的人容易招惹是非。除了由于遇人不淑遭受小人干擾之外,也與其性格有關系哦。此處有痣的人性格好爭,凡事不爭個輸贏對錯決不罷休,也因此常常招惹口舌是非。

8、嫉妒痣

嫉妒痣位于眼角后方位置,屬于小人痣。此處有痣的人喜歡與別人比較,見不得別人過得比自己好,善妒、偏激。同時由于自身善妒心理,因此在為人處世上不夠理智,因此也引得別人不滿,甚至遭他人陷害。

9、眉中有痣

如果一個人面相的眉毛中間有痣,而且確不怎么明顯,那么這樣的痣也是屬于婚姻中小人痣,此痣在事業之中到不會受小人行運影響太過嚴重,但是小人挑撥婚姻的行運確極其的旺盛,對婚姻非常不利。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