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最給力的八種風水布局

    字型: 

立秋節氣已過,標志著秋季即將開始,悶熱的天氣將漸漸轉涼。秋季的五行金旺,對你的家居風水和辦公室風水也有一定的影響。為了使你在秋季里的各項運勢更加順利,楊老師告訴你幾個實用的風水布局。

  1. 秋季金旺,忌諱家居風水金氣特盛特旺,因此在家居中,金屬刀具,刃器類的東西不要放在特別明顯的地方,尤其是身體非常容易接觸碰到的地方,免得散發五行金旺的氣場對大家的身體和運氣構成傷害。秋季這些刃器的東西,容易發威,傷害到你,盡可能地注意。
  2. 注意家居環境里面西方為金,秋季為金,所以西面不要特別生旺,不要特別明顯,適合燈光昏暗。可在此方位擺放魚缸,來泄金之氣,更不要有尖角等突出的物品出現,也不要放白色的發光物品,不然容易給你構成傷害。
  3. 金旺的秋季,財位在東南,你可以生旺東南方位,擺放花草樹木才生旺。秋季里,東南方位的木氣越旺,你的才氣就會越旺。男人想生旺桃花運,這個生旺方法也有效果。
  4. 假如是未婚女士,想生旺桃花運的情況下,可以在南方生旺,方法是南方要明顯,明亮,擺放花木,也可以擺放大紅中國結,可以生旺你的官星,你的桃花運也就會好起來。
  5. 經過一個夏天的高溫悶熱、濕潤的氣候環境,大部分的居住空間環境內都有異味,此時盡快行動起來,涼曬家居,衣物,通風換氣,保持好居住環境,空氣清新,空氣緩慢流通。對你的身體和運氣,才有大的幫助。
  6. 命理五行怕金之人,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緒,更不要借酒澆愁,遠離是非之人,遠離是非之地,更不要往西方出遠門,也不要在你居住環境的西面居住、辦公。由于你命理怕金,秋季正好金旺,補旺你的忌神,你在這個時間容易出現運氣低落,情緒波動,口舌、破財等問題發生,不得不防。
  7. 命理五行喜金之人,這個時間可是你大展宏圖的時間,這個時間你會貴人得力,運氣較好,事業財運都有意想不到的收獲,你可以增加信心,廣結善緣,該出手時就要出手,打造你事業的成功出發點,千萬不要讓你的機會白白浪費。假如你居住在家居環境的西面,其效果可能更好。
  8. 假如你想追求平安和身體健康,最有利的方位就是你居住環境的北邊,由于北邊為水,水是金的福神,生旺這個方位,或居住在這個方位,能讓你欠安的身體更健康,讓你的生活更平安。尤其是患有肺部疾病的朋友,在此工作,居住效果最好。

以上講的是根據秋季五行金旺的特征,講述秋季最給力的八個風水布局。具體到個人而言,可能會有出入,假如細看自己的命運要根據自己的風水理論和風水結合判定,效果才能更好。

源自:楊清華說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