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2014年哪方面比較倒霉

    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2014年我哪方面會比較倒霉?”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圣杯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你的感情運勢比較差,會在這方面遇到倒霉事。你是個很重感情的人,但在這一年里會出現一些讓你很難過的事情,你要防止被人欺騙感情。重感情不是壞事,但不能把他當成生命的全部,否則必受其累。2014年里,一定要謹慎識人,以防遇人不淑、交友不慎,十年之功毀于一旦。

選擇2:寶劍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你2014年運勢整體較差,會遇到不少倒霉事,例如你的一些設想可能會遇阻,工作中也會出現不少麻煩事。這一年里做事情一定要腳踏實地,切莫太理想化,任何計劃都要有足夠的把握了再去實施,特別是在工作中,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一定不能夸海口保證什么,那樣你的麻煩會少很多。

選擇3:寶劍皇帝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里你在人際關系上會比較倒霉。在這一年里你很難遇到真心的朋友,身邊會出現一些勢力小人,你過的好的時候能把你捧上天,你失落的時候能一腳踹死你。2014年在交友方面一定要謹慎,真正了解一個人以后再決定是否深入交往。歲寒知松柏,患難見真情,身邊是些什么樣的人,平日里在不影響正常生活的情況下,可以選擇試探一下。

選擇4:正義

塔羅占卜結果:2014年里你的眼光和判斷力較差,會在這方面出現錯誤,從而使自己倒霉。這一年里在做決策時一定要謹慎,即便是你認為比較簡單的選擇,也要三思而行,各方面的得失都要考慮到,多向一些有經驗的朋友請教,切不可一意孤行。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