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甲午年每月的財位、大兇位、病位

    6195閱    字型: 

正月:財位在中宮、大兇位在西南方、病位在東北方。易有大災難發生!

二月:財位在西北方、大兇位在東方、病位在南方。易有地震、疾病!

三月:財位在西方、大兇位在東南方、病位在北方。易有地震、傳染病、孕產病厄、兒童少年災厄!

四月:財位在東北方、大兇位在中宮、病位在西南方。易有疾病!

五月:財位在南方、大兇位在西北方、病位在東方。易有地震、山泥傾瀉、泥石流、疾病!

六月:財位在北方、大兇位在西方、病位在東南方。易有地震、山泥傾瀉、泥石流、疾病!

七月:財位在西南方、大兇位在東北方、病位在中宮。易有天災、人禍!

八月:財位在東方、大兇位在南方、病位在西北方。易有天災、人禍、山泥傾瀉、泥石流!

九月:財位在東南方、大兇位在北方、病位在西方。易有山泥傾瀉、泥石流、孕產病厄、兒童少年災厄!

十月:財位在中宮、大兇位在西南方、病位在東北方。易有大災難發生!

十一月:財位在西北方、大兇位在東方、病位在南方。易有地震、疾病!

十二月:財位在西方、大兇位在東南方、病位在北方。易有地震、傳染病、孕產病厄、兒童少年災厄!

一般而言,宜盡量避開大兇位及病位,盡量選用財位;不宜在大兇位動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