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鬼節啥樣的人最容易撞鬼

    3116閱    字型: 

中元節,俗稱鬼節、七月半,佛教稱為盂蘭盆節。傳說該日地府放出全部鬼魂,民間普遍進行祭祀鬼魂的活動。凡有新喪的人家,循例這天要上新墳,而一般在地方上都要祭孤魂野鬼,所以,它是個以祀鬼為中心的節日,系中國民間最大的祭祀節日之一。一般人都認為,農曆七月半是鬼門大開的日子,因此盡量少出夜門。而且,這個月也是全年陰氣最重的一個月,下面分析下哪些人在馬年鬼節容易撞鬼。

一、命理方面

1、癸水日干的人

《滴天髓》里有“五陽以丙為最,無陰以癸為最”。十天干中唯獨癸水命含有不解之迷,敘為“神祇投胎,前世遂逐”來釋解。癸水日干也是在命理中擁有通靈的體質,所以神婆道士之類的人多是癸水日干的人。所以癸水日干的人與生俱來陰氣比較重,所以撞鬼的機率比較大,尤其以癸未日的人機率最大,因為癸未同時也屬十靈日。

2、官殺為忌過重的人

身弱官殺制身者,多指日元代表的某一行長期受到壓制,陰陽失衡,以致日元所主器官的機能和功效受損,自然就會體現出相應的病癥。人一旦長期體弱,陽氣極其不足,陰氣太旺,所以也撞鬼的機率會比較大。

3、八字墓庫較多的人

八字中的四大墓庫有:辰戌丑未,也就是八字中地支出現這四個字比較多的人。這四大墓庫在命學中也叫四大華蓋,華蓋也主和神秘事物有緣分,容易撞鬼的機率很大。

二、生肖方面

在今年2014甲午年,有以下生肖容易撞鬼。

1、沖太歲屬鼠的人

屬鼠的人今年沖太歲,運勢最為低迷,尤其子午相沖,水火相激,導致神經系統比較衰弱,所以撞鬼的機率也大。

2、屬虎的人

因為鬼節在今年在壬申月,因為寅申對沖,在申月與生肖虎產生不良影響較為嚴重,所以屬虎的人撞鬼機率也大。

三、面相方面

1、印堂發黑的人

如果印堂發黑,那么就是流年流月運氣極其低迷,這類人也很容易撞鬼。

2、眉尾巴朝下的人

眉尾的毛大多都是朝下的趨勢長成的人,這類人他們比較多積怨氣,所以也比較和鬼魂這類哀怨的氣場響應,所以撞鬼機率很大。

3、嘴巴合不上的人

相學有云:眼露嘴開元氣散,嘴不常包則氣散,氣散則神難聚,自身的精神不足,會容易被過強的靈性磁場滋擾。

撞鬼的體質為陰氣旺相為主,所以在白天不宜宅在家中和睡懶覺,宜多出戶外曬太陽增加陽氣和保持身心開朗,晚上不宜晚睡,因七月的陰氣在晚上之后達到最旺所以宜早睡增強體質。

文:易奇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