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家居風水三大兇位如何化解

    6287閱    字型: 

調理風水,就是調整人生環境。羊年風水布局上有三大兇位,我們一定要化解。讓好的環境風水帶給我們新年好的資訊、好的氣象!大易開運首席風水專家徐子越談三大風水兇位的化解:

一、首先介紹一下“二黑病災煞”

今年二黑飛臨東南方位,家居的廚房、餐廳、臥室、客廳在此位置將會出現無精打采、做事消極,精力不集中,還要注意身體方面的疾病,如果是企業要注意董事長、總經理、財務、高管等他們的辦公桌避免在正東方,以免帶來口舌、不利的人際關系、人員流動性大、破財或開支較大等狀況,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東南方為今年的驛馬方,主動變轉遷之事,吉兇不定,主搬遷、遠游、出國移民、職業轉變等事。

【化解方法】:

  1. 色彩改運:在此安放綠色植物、金屬物品,或綠色、白色、金色的物品來增旺吉星的力量。忌放火性、土性的用品,以及紅色、紫色、黃色之類的物品。
  2. 吉祥物改運:可在此擺放葫蘆,化解疾病傷破,提升健康運,可增進時運,減少病痛。
  3. 生產活動:宜靜不宜動,忌動土修造,避免進一步生旺兇星的力量,否則會招來兇險。

二、其次說一下“三煞兇位”

三煞為災煞、劫煞、歲煞三種煞聚集在一個方位,今年的三煞飛臨東北方位,三煞之方位易引起硬傷、紅傷、手術等,切記在此方動土、裝修、拆移等。

【化解方法】:

  1. 色彩改運:安放、穿戴白色、灰色、藍色物品服飾,忌紅、黃色物品、服飾等。
  2. 吉祥物品:泰山石、龍、獅等擺件鎮宅敵煞。
  3. 生產活動:可置放廁所;宜靜不宜動。忌擺植物、動物。

三、最后再說一下“五黃煞”

今年五黃臨正西方,此煞可以說是最兇之煞,五黃之煞所飛臨之處如正好是家居中的廚房、臥室、客廳、床位或是公司的高管,尤其是董事長、收銀、財務保險箱柜的位置,將影響巨大。

【化解方法】:

  1. 色彩改運:在此安放金屬物品、綠色植物,或白色、金色、綠色的物品來增旺吉星的力量。忌放火性、土性的用品,以及紅色、紫色、黃色之類的物品。
  2. 吉祥物改運:可在此擺放綠檀木文昌塔,可化解不利的煞氣,也可調整人際關系,化解災瘟病煞的兇力。
  3. 生產活動:宜靜不宜動,忌動土修造,避免進一步生旺兇星的力量,否則會招來兇險。

2015羊年風水的二黑煞、三煞、五黃煞要盡量避開,如果無法避開的,一定要化解,通過化解調整可達到趨吉避兇之效。

新年開好運,風水助平安!

文:徐子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