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7年上半年你的運氣如何?

    6931閱    當前頁: 1/5    字型: 

運氣好不好,看個人的狀態也能猜出個一二來。喜歡笑的人充滿著正能量,運氣應該不會很差;而愁眉苦臉的人,運氣應該不會太好,其實這些都跟自己的心態有關。不管自己的際遇如何,還是要保持樂觀陽光的心態,這樣你的運氣也會慢慢好起來。有興趣的話,一起來用塔羅牌占卜一下吧,看看2017年上半年你的運氣如何。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幣七

好運和壞運對你的人生影響比較大,因為你一向都喜歡努力爭取想要的一切。若是運氣好獲得成功是最好,而如果因為運氣差最終一無所獲,你的心就會產生強烈的落差感,很可能會改變發展的方向。2017年上半年里,你的運氣還不錯,很可能會邂逅一位與你發展為曖昧關系的異性,他將帶領你全面成長。事業方面,運氣有些平常,所以更加需要加強與同事的合作,即使工作出現不可避免的差錯也不要推卸責任為好。

B、惡魔

人生不論輸贏,只要積極進取。勇敢的你,遇到生活中所有的困難都會迎難而上,也喜歡幫助別人。你最相信命運,所以你也同樣相信命中好運的至關重要性。待人接物和言談舉止上,你都在創造自己的好運,嚴以律己、寬于待人、善良正義等美德,都是你做人的標準。你深信不疑自己可以改變命運,帶來好運福報,所以說2017年上半年你的運氣應該也不會太壞。

C、女祭司

可能你還沒有做好準備去完成眼前這件事,不過長期以來的好運氣會為你博個頭彩,所以放心也謹慎的去做吧。只要有追逐一切的信心和希望,你會做好的。不過,等到好運氣用完之后,壞運將會尾隨而至,那時你可能就不會這樣輕松自在了。壞運氣可能會帶給你事業或愛情上的壓力,或許是一個解不開的心結折磨著你。勇敢接受生活的磨礪,壞運氣也會讓你有收獲的。

D、太陽

最近你生活上的好運氣到來的有些遲緩,因此很多地方顯得有點不順。關于未來的規劃和暢想,你需要再好好把握一下方向。等到2017年5、6月份你的好運來臨時,計劃也會順利實施的,現在要做的是放松自己。最近你身體上可能會有些小問題出現,所以這段時間你需要好好保養。6月份你可能會獲得最好的工作機遇,不過能否守住對你來說是最關鍵的。塔羅牌提示你,一些舊的想法和觀念可以嘗試去改變,將會有助于端穩這份工作。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