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財運——你為何總是存不住錢

    1.1萬閱    字型: 

一個人想成為富翁,除了能賺錢以外,還要有理財和存錢的能力,否則左手進右手出,賺得多花的也多,是成不了富翁的。下面我們從面相的角度為大家分析一下,哪些人長了一個漏財相,總是存不住錢。

 1、額頭寬廣

額頭長得寬廣的人為人大方要面子,出手闊綽,特別是在朋友面前從不吝嗇,一起出去總是搶先付帳。因此這類人雖然賺錢比較容易,但是錢財流失速度也很快,很難存得下錢。

2、眉毛細亂

眉毛長得又細又亂的人缺乏理財頭腦,在吃喝方面特別舍得花錢,基本上是賺多少花多少,左手進右手出。

3、眼小且眼眶突出

有這種面相特征的人很喜歡交朋友,對朋友也很忠心,很受朋友的信任和歡迎。但是這類人由于為人仗義,因此也很容易被人算計,從而在錢財上吃虧。

4、鼻梁塌陷孔外露

在面相中,鼻子代表一個人的財運,從鼻子的長相最能看出一個人的財運好壞。假如鼻梁長得塌陷無力,其人賺錢能力較差,無財可理。假如鼻子大而鼻翼小,其人賺錢能力一流卻不善理財。假如鼻子豐隆、鼻翼大,鼻孔卻外露,其人比較重視生活享受,往往因為消費過大而導致破財。

5、口大合不攏

在面相中嘴巴掌管一個人的食祿和福氣,假如嘴長得過大而且閉不緊,平時喜歡張著嘴,其人的錢財不容易留住,無論是做大的投資還是賭彩都容易走上衰運,必輸。

6、牙不齊且疏尖 

假如一個人牙齒長得稀疏不齊,顏色暗黃,形狀尖薄,代表其人在財運上容易出現損耗,很難存住錢。而且這類人大多身體上不是太健康,很容易生病,常常因為看病而破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