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好色的人長啥樣

    1.1萬閱    字型: 

在這物欲橫流的社會中,人的欲望被無限放大,色字頭上一把刀,有的人因縱欲過度而身體受損,有的人因沉迷美色而難逃破產的厄運。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與相學為大家解析,天生好色的人到底長啥樣。

一、嘴巴歪,肛門口毛密而亂

嘴巴歪,肛門口毛密而亂的女人天生愛財,為了財富甘愿出賣色相,在23-26歲有可能成功勾搭事業有成的異性長者而獲得不少財富,但最終會慘遭對方拋棄并落下壞名聲,婚后色欲心極強,一旦丈夫不能滿足其性需求,會選擇紅杏出墻,最終遭人唾棄。此面相的男人能言善辯,心術不正,喜歡玩弄女性,30-35歲容易因縱欲過度而腎臟受損,最終讓事業嚴重受挫,40-43歲則容易與年紀小的異性發生亂倫之戀,最終晚景凄涼。

二、身材干瘦,私處帶

身材干瘦,私處帶痣的女人外表文靜溫柔,待人有禮,實則欲望極強,喜歡與身材強壯的男人,在22-25歲容易因異性的色誘而不斷出軌,最終導致婚姻嚴重受阻,32歲后容易因私生活混亂而引發重病且難很難康復。此面相的男人從小色欲心強,看到心儀的物件會用不辦法接近對方,將其騙上床,26-28歲極容易因性欲旺盛而與異性長者發生關系,最終讓名聲盡毀,45-48歲則容易被抓奸在床而身敗名裂。

三、鼻頭有垂肉,人中長

鼻頭有垂肉,人中長的女人外向豪放,執行力強且有較強的號召力,在職場中容易因出色的工作能力而獨領風騷,在30歲前便能掌握一定的事業實權,但其一旦遇到年齡小,貼心的異性便會對其起色心,容易因此而導致人際關系混亂最終使婚姻受阻。此面相的男人性欲強且效能能力較好,在22-25歲會強迫另一半與自己不斷發生關系,一旦對方無法配合則會對其產生怨恨,35歲后他們在職場中受色誘而招惹官司,甚至有入獄的可能。

四、眉毛亂,眼如羊眼

眉毛亂,眼如羊眼的女人天生缺乏判斷力,無主見且禁不住誘惑,在23-27歲容易因貪圖新鮮感而與不同年齡段的男人發生一夜情,最終讓其他品行端正的異性不敢靠近,婚后她們容易因寂寞而主動勾引未婚人士,最終讓感情破裂。此面相的男人外表憨厚老實,表面做事中規中矩,實則有特殊的性愛癖好,在26-30歲喜歡與異性或同性發生亂倫,且不顧自己聲譽,最終讓愛情與事業雙雙受挫。

五、眼水多,私處毛多

眼水多,私處毛多的女人,內心細膩,外表亮麗并且喜歡扮無辜,深受外表剛硬的異性的喜愛,在23-27歲她們會不斷變化自己的外形來吸引異性,并且她們享受在床上征服對方的成就感,婚后即便另一半對其溫柔體貼也難逃出軌的厄運。此面相的男人通常外表較為陰柔,善于與異性打交道,擅長打感情牌,在24-26歲極容易因想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而不斷勾搭已婚女性,最終慘遭報復。

六、眼尾下垂,臥蠶厚

眼尾下垂,臥蠶厚的女人天生愛慕虛榮,喜歡攀比,她們外表高貴冷艷內心極其貪戀男色,是典型的外貌控,在22-26歲她們享受在各種男人身邊周旋的狀態,并會用精湛的床上功夫讓追求者欲罷不能,由于生性放蕩且不甘穩定,她們的婚姻一般會屢遭不順,最終晚年孤獨終老。此面相的男人外表正直,不近女色,實則渴望激情的性愛,在25-28歲極容易因異性的勾引而不斷縱欲,最終讓生活低迷消沉。

七、山根有三條直紋,嘴巴大

山根有三條直紋,嘴巴大的女人有與生俱來的睿智,為人慷慨且喜歡幫助他人,但一旦遇到氣質好,懂浪漫的異性會激發其欲望,并會嘗試用不同手段勾引對方,28-32歲她們極容易因過度沉迷男色而放棄事業,最終人財兩失。此面相的男人,在事業中一般威望較高,且受人敬仰,但私生活十分糜爛,喜歡與已婚的異性發生關系,容易因此而遭人誹謗。

八、臉頰有斑,胸口帶痣

臉頰有斑,胸口帶痣的女人思維敏捷,凡事喜歡深思,腎臟較為虛弱但欲火卻十分旺盛。在26-29歲她們容易憑借自己的智慧而獲得事業成功,深受年紀較小異性的青睞,她們會以宣泄壓力的借口來與他人發生淫亂,并且事后卻不敢承認。此面相的男人,為人不善言辭,做事容易沖動,在24-28歲容易因家事或愛情受挫而個性被扭曲,從此走上不斷縱欲的不歸路,42-46歲容易因色欲丑聞而讓事業受限制。

九、法令長枝紋,眼尾帶痣

法令紋長枝紋,眼尾帶痣的女人有與與生俱來的嫵媚,舉手投足間散發濃厚的女人味,讓異性對其充滿幻想。在23-26歲她們容易因姣好的外形與圓滑的交際手腕而吸引大量成功男士的追求,戀愛后,她們仍極其貪圖新鮮感,喜歡與陌生男人發生一夜情。此面相的男人個性沉悶,不善交際,喜歡暗戀異性卻不敢表白,一旦色欲被激發,會不斷強迫異性與其發生關系。

十、雙眼皮,鼻翼有紅白筋

雙眼皮,鼻翼有紅白筋的女人,個性奔放,有與生俱來的氣魄,且凡事敢作敢為,在24-27歲會不斷追求心儀異性,并且喜歡用命令的方式要求對方與自己發生關系,一旦對方不服從,則容易遭其唾罵,婚后她們容易因夫妻性生活不和諧而選擇離異。此面相的男人,情感豐富,擅長對異性噓寒問暖,是典型的大眾情人,他們喜歡與不同異性親密接觸卻不從公開關系。

十一、眼睛發黃,魚尾紋長

眼睛圓,魚尾紋長的女人,為人心機重,虛榮心強且浮夸,在23-26歲他們會覬覦異性色相而不斷撒謊騙取對方,一旦成功交往,會要求對方變成自己的性奴,婚后她們容易因色心重而導致離異。此面相的男人,為人貪婪無度且喜歡利用他人,25-29歲容易因坑騙異性財色而招惹官司,35-38歲則容易因因多情而不斷出軌最終導致離異。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