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最易變動的生肖

    5563閱    字型: 

2013年癸巳年,這個巳在四柱命理中也代表了驛馬,就是跑動,變動的意思。有些生肖遇到癸巳年,就代表了驛馬星之年,代表了可能會變動環境,可能外出發展或人生環境發生變動的意思。

第一名:生肖豬

屬豬的朋友在2013年為沖太歲的年份,同時巳又代表了屬豬的驛馬星,所以屬豬的朋友在2013年中多為變動之意,可能主動的變化也可能被動的發生變化。

不過屬豬者2013年運勢低迷遇阻,流年沖太歲,多為不利之年份,凡事務必多加小心,切勿盲目燥動,稍有不慎則前功盡棄,都要選擇好時機方向。

2013年有利的方位為:東北,南方,東方,這幾個方位相對為旺自己的方位。

第二名:生肖兔

屬兔的朋友在2013年中運勢中等,凡事得多努力,流年因有兇星,故多需親歷親為,此年需多善溝通,多腳踏實地,如有付出多而回報少之事,則多以耐心處之,終有所得。

屬兔的朋友在2013年中也是遇到驛馬星,主變動,不過變好或變差還要看個人的命理。

2013年有利的方位為:西北,東南,西南,這幾個方位相對為旺自己的方位。

第三名:生肖羊

屬羊者2013年運勢中等,凡事需多靠自己努力,此年事業多留心人際,易犯小人,情感多為平平,兇星環繞全靠自己多拼搏,幸喜多為小困小阻,終會平順渡過。

屬羊的朋友在2013年中也是遇到驛馬星,不過應驗的程度不明顯。

2013年有利的方位為:北方,東南,南方,這幾個方位相對為旺自己的方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