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馬年你能馬上有物件嗎?

    6.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馬年我能馬上有物件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六

塔羅占卜結果:你想要在馬年里馬上有物件有些困難。主要是因為你還沒準備好,即便有新的物件出現你也不知道該怎么應對。再就是你內心還有些東西放不下,比如自己的舊愛、自己的事業等等。在感情上你現在非常成熟了,不會輕易的去談戀愛,雖然你心中想著要馬上找到物件,但是真正出現時還是會有些猶豫的。

選擇2:寶劍九

塔羅占卜結果:在馬年里你想馬上有物件,幾乎是不可能的,即便會遇到追求你的人,但你們最終會因為各種原因走不到一起。2014年你的感情注定會非常糾結。一段閃電般的戀情,最后只會是一場夢,夢醒了你會覺得自己失去的太多,一切都不值得。找物件是可遇不可求的,得慢慢等待機緣。

選擇3:戰車

塔羅占卜結果:馬年里你很可能會馬上有物件。你的內在和外在條件都很優秀,只要你肯去找一定能夠很快的找到物件。比如通過親戚朋友的介紹、多參加朋友間的聚會、或者是通過相親等等,這些方式都很奏效。而且比較幸運的是,你跟未來物件的感情會非常融洽。

選擇4:圣杯六

塔羅占卜結果:馬年里你能夠馬上有物件。可以說你身邊有很多追求你的異性,或者有很多你中意的物件,只要你稍微給他們一點機會,或者你稍微的主動一點點,便能夠找到自己的物件。不過,麻煩的是,你會因為有太多的選擇而陷入糾結中,不知道自己該選哪一個比較合適。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