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怎樣讓小人遠離自己

    4034閱    字型: 

常見人做事不利,都會說【流年不利,小子做祟】這類的話,可見在國人骨子里都是很痛恨小人的。那在命格里,一般人啥時會招小人暗算呢?

若以生肖來說,是流年與太歲犯刑害,則是易招小人的。如2014年是甲午年為馬年,則沖太歲屬鼠者,害太歲的屬牛者,本命年屬馬者都容易招小人,所以特別需要注意。

若以命格來說,八字命盤中傷官旺或比肩星旺的人都是容易招小人的,若是流年走到不利自己的運程上,就容易讓小人擋道,損害自己的運程。如果格局不佳,則有的人一生都會有小人來阻道。

若以世俗常理來論,所謂“木秀于林,風必摧之”。條件優秀出眾的人總是易招人妒的,或是牽涉到利益之爭,即使是退避三舍,照樣還會有小人去暗中陷害。

小人如此霸道,那有啥風水方法可以化解嗎?滴天居士介紹些風水方法以供大家參考,一般防小人可在身上放個紅包,里面裝上三張紙幣隨身帶著。另2014年的貴人方在正北方位,此處方位布置不當易招小人,【不可有不凈東西或多刺或奇形怪狀的擺飾,請多在此方位放置圓滿象征的物品,或一些風水吉祥物也可,如水晶球,聚寶盆,時來運轉等】

化解小人的方法很多,要依照小人的性質來針對預防。

一、職場上的小人

工作成績不少,但升遷加薪沒自己的份,典型的被小人暗中使壞特征。

  1. 可以在自己辦公桌上左右角放個水晶球或者化煞龍龜,這樣可以起到化煞作用,因為有些人的辦公位置可能在不利的風水位置上
  2. 可以在自己的辦公桌左邊放個龍狀物,以加強自己青龍方位強,【右邊方位為白虎,過強則易為小人壓制,這個要結合自己生肖屬性來判斷】,如果沒有條件的朋友【如小職員】可以把檔案都堆在左上角,這也是個辦法。
  3. 仙人掌是種化煞植物可以去防小人化解小人壓力,可以放在小人相應的位置,如小人在哪邊就對著哪邊,不過2014年中正西,西北,西南,正北這四個位置不要放。
  4. 背后沒人撐你,那小人就易去欺壓你,如果自己后背是走廊或窗臺的話,那就不容易得到貴人支援,建議調換位置或是換個高背椅為好或是后面放上黃色的衣服或是放上綠色植物為好。
  5. 【寧得罪君子,不得罪小人】是千百年流傳的話,西南方位在2014年主人際緣,可在這里放上水養植物,來加強自己的人際運。

二、情場上的小人

情場如戰場,優秀的異性總有很多人去愛,有些人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總想著去拆散別人,要預防此類小人就要多加強自己與戀人間的愛情運,2014年可以在西南方位放粉晶來加強感情運,擺上雙人的合照更好,可以放白晶晶球、晶簇、晶柱在家中,這類物品鎮宅、辟邪、擋煞,已婚夫婦也可放金雞來防婚外小人。

防小人化小人是個需要長期注意的問題,因為凡人走霉運,大多是小人來迫害,暗中使壞。風水上化解小人大多需要注意流年的兇方,以及所在環境的白虎方位【風水中白虎代表小人,指右方】。如果兇方有不利物品,或住宅右方動土都是易招小人的。2014年中特別是東南方或西北方位今年主事非,家居外面此處若有鐵塔或變壓器等需多加注意,可用些化解物品調理。如果今年已有小人做對的朋友,可以在這幾個方位掛葫蘆或是龍龜,可以起到化解的作用,減輕受傷害的程度。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