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怎樣生一個旺父母的羊寶寶

    3533閱    字型: 

現實生活中,我們經常遇見很多孝敬父母,恩養長輩的人士,他們是和諧社會的正能量;但是也有一些不肖的子孫,對父母不盡贍養之責,甚至還有一些人將父母餓死的新聞見諸報端;或者有一些人出生后,父母的運程就日見下坡。這從五行八字的原理上來講,有其事就確有其理,我們稱之為八字“不旺父母”。不旺父母的原理是他們的原命格的五行所蘊含的氣場,對自己八字里父母的五行氣場起到了克伐的反作用,這樣的八字,就是典型的敗家子、不旺父母的八字。

馬年即將過去,羊年就要到來,應眾多客戶的咨詢,借部落格之地一并匯總解答,并和羊年生娃的父母們聊一聊旺父母的羊年吉日的評判標準,如在有條件的情況下選擇生娃的吉日。

首先,要確定馬年和羊年的界限,很多人認為,正月初一春節就是年與年之間的分界線,其實這是一個概念錯誤,請大家一定切記:年與年之間的分界線是以立春為界限的,每年的立春在陽歷的2月4號或5號,春節和立春是兩個概念,立春是二十四節氣中的一種,而春節是專指正月初一這個日子,立春前是上一個生肖,立春后才是下一個生肖,記得2012年壬辰龍年,立春是2012年02月04日18時23分,而春節卻是2012年01月23日,就是說2月4日18時23分之前生的孩子,他們的生肖統統為兔,而不是龍,可是在春節后出生的孩子家長一致認為,他們的孩子是龍寶寶,龍年春節后的一段時間,客服或者我本人的工作就是每天要接聽全國各地的起名客戶電話,一遍一遍的解釋他們的孩子是屬兔而不是屬龍。甚至還有個別家長聽到自己的孩子是兔寶寶而不是龍寶寶顯得很不開心很郁悶的。

對于這樣的家長我也很無奈,這是老祖宗規定下來的規則,我們只能遵循這樣的規則,再說,是龍寶寶命格就好嗎,是兔寶寶命格就不好嗎?真正的命格好壞,不在生肖,而在八個字的組合上。

再例我們今天所論的羊年寶寶,又是一個特殊的生肖跨界,羊年立春是公曆2015年2月4日11時59分,而春節卻在公曆2015年的2月19日21時30分。就是說春節前的15天的立春日始,就已經跨入了羊年,而不再是馬年。試想一下,2015年立春后,我和客服又要為多少起名的家長就孩子的生肖屬羊而不屬馬做解釋了,想想不禁膽寒啊。

回到正題,確定了以立春為界后,我們就可以自己簡單為孩子查詢一下旺不旺父母的佳日了。

1、按孩子的預產期前后的日子,在電腦上排出那幾天的八字。

2、排出八字后,以八字中的第五個字的五行代表自己,然后看第三個字的五行類屬是什么。把它們分別寫在紙上,按照第五個字的五行生第三個字的五行的計算方法推算。

如公曆2015年03月01日21時30分的八字:

乙未   戊寅   丙子  己亥

第五個字是丙火,第三個字是戊土。火生土,那么,這個就是一個旺父親的八字

3、另外還要參考的是:羊年的流年干支為乙未,就是要再看八字的第一個字的五行和第二個字的五行是相生還是相克的關系,如果相生,就可以基本斷定,是一個旺父母的好八字。如果相克,就還要再配合其它十神六親的組合,才能確定。

擇吉日吉時要考慮的方面比較多,旺了父母還要看是不是旺子女、旺妻(夫),旺了父母的八字不一定就能確定其是一個上好的八字組合,還要看原命格的吉祥組合。如旺不旺子女,旺不旺妻、夫等,都需要一番綜合的考量。還要結合大運的五行向悖,真真是研讀命理的專業人士的一個技術活兒。

有些讀者說,生孩子又不是自己能挑的,除非剖腹。當然,如果身體原因需要剖腹生產的家長可以選擇提前擇個大吉的好日子;選擇自然生產的家長,如果按照我這個方法判斷孩子的生辰八字不太旺父母,也可以進行后天五行氣場上的增補,如起名、家居風水、給孩子定制定向的護身全息物、孩子服飾顏色的選配等。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