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行業是你的金飯碗?紫微財帛宮主星幫你找出最佳發財路!

    當前頁: 1/2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對普通人來說,生財的關鍵在于能找對賺錢之道。若能在創業或者求職之前,就能根據個人實際情況找對方向,必將事半功倍。在紫微斗數中,14主星性格特質各不相同,不同星曜各自的積累財富之道當然也有所區別。本文將依據各主星特質,為你分析不同主星的最佳發財路,看看你是否選對了人生路?

【讀文小提醒】

  1. 以下內容請參考紫微斗數財帛宮主星,可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財帛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福德宮主星。
  3. 財帛宮為雙星者,請分別參考兩顆主星的分析。

財帛宮有七殺星

七殺喜冒險,有一定的投機運。想要生財有道,在主業選擇上就不能太過中規中矩,適合選擇難度高、競爭大、獲利多的行業,如銷售業、制造業等。年輕時可以小額本金進行投資,減少失利風險,待到中年經驗充足后,再加大投資比例,獲利會更為可觀。

財帛宮有破軍星

破軍喜新求變,不安于現狀,善于發現新戰場而獲得財富。自主創業會是首選,但創業風險較高,故條件不允許時,破軍可選擇偏技術型、更迭較快的領域,如IT業,因其比較符合破軍樂于創造又想要尋找新鮮感的職業環境,如此一來才能刺激破軍發揮才能,積累財富。

財帛宮有廉貞星

廉貞本質有些高傲,在求財方面較看不上俗套路線,能夠激發他們熱情的工作必須具有競爭力,門檻高,且需要腦力,如廣告業、專案開發、藝術設計等。這類路線本身的就業環境,能驅動廉貞對財富的渴望,讓他們樂于在工作上付出,當然回報也就不會少了。

財帛宮有貪狼星

貪狼星多才多藝,人緣表現亮眼,可進財吸金的管道多且廣。適合從事餐飲、演藝、娛樂休閑等行業,因這些職業的環境靈活多變,考驗應變能力,相對來說機會也較多。貪狼善于整合資源,一旦找到突破口,將如魚得水。若能在年輕時便能在行業里站穩腳跟,后期必能財路大開。

財帛宮有紫微星

紫微星有領袖風范,善于掌握全局,且年紀越大越有老板命,屬于追求地位、事業巔峰的類型。他們不適合更迭較快的行業,因這些行業難以累積長久而固定的產業基礎。門檻高、發展空間大的行業是他們的首選,如公共事業、金融、貨幣、醫療、生技等,對其個人成長與財富積累最為有利。

財帛宮有天府星

天府星一生均與財有緣。他們為人穩重,會花錢也會賺錢。偏穩定的行業最適合天府發揮才能,因其官祿運較好,比起經商,他們更適合從政。另外也可以選擇人才服務、古董收藏、財經管理等行業。總體來說,他們能在眾多行業中游刃有余,只要能穩步前進,都能財源不斷。

財帛宮有武曲星

武曲屬于正財星,一生財運都不錯,愛財、惜財,更熱衷理財,天生對金錢有一定敏銳度,無論處在什么職位或者行業,都擅長發現財機。他們比較容易在金融證券、珠寶經營等與金錢財富直接掛鉤的領域中發揮個人實力,打通進財之門。

財帛宮有天相星

天相星個性公正廉明,處理財物的方式較為謹慎保守,較為適合從事公正、公益性質的高門檻公共服務型行業,律師、醫生等行業都較為利于天相長久發展,且資歷越高,入帳越可觀,中年后多能達到一生財富穩定無憂。反之,若天相轉換行業頻繁,會陷入與財無緣的境地。

財帛宮有太陽星

太陽取財有道,納財運也很亮眼。以太陽熱情大方的個性,在公職、貿易、保險等行業都能取得不錯成績。需要注意的是,太陽用錢大方,不拘小節,雖有財緣,但也易耗財,中年以后可能陷入經濟困境。建議太陽年輕時可多投資、置產,留下穩定財富,以應付未來風險。

財帛宮有巨門星

巨門口才很好,若借此優勢生財能較為輕松。凡是靠嘴掙錢的行業都比較適合他們,如教育培訓、廣告傳媒、公關銷售、旅游等。當然另一方面,巨門也容易陷入口舌之爭,若能多學多沉淀,將說話之道融會貫通于職場,則能真正做到動口而生財,財富之路一順百順。

財帛宮有天機星

天機凡事思慮周詳,屬于取財有道的類型。他們身心兩忙,專注主業較易獲得回報,難有偏財、閑錢方面的大機運。建議天機選擇專業穩定的行業扎根耕耘,如勞務仲介、圖書出版、交通運輸等,雖大財難見,但入帳穩定,付出即有回報。

財帛宮有太陰星

太陰精神世界富足,知足常樂,錢財欲望不高。因此,他們不適合在高風險行業打拼,較適合從事服務業、教育、代理商等行業,選擇理財管道時則適合以不動產投資、基金貨幣等低風險商品為標的。太陰善理財儲蓄,或許年輕時落后于人,但隨著年紀增長,依然可實現財富自由。

財帛宮有天梁星

天梁非常善良,又樂于助人,因此能積累不少人脈,不需為財務問題煩心。較為適合社會公益、司法教育等清高、不與人爭的行業,只要保持理財有度的習慣,便可自給自足。若有創業經商之意,需與可信任的親友合作,否則在金錢排程方面易受人情桎梏,外帳困擾較多。

財帛宮有天同星

天同坐財帛宮,偏財運較佳,可根據實際情況進行投資理財。天同性格溫良,但亦有敏銳觀察力,主業方面較為適合藝術寫作、文化教育等以文科為主又具哲學思考性質的領域。年輕時若能找對方向,在職場之中找到自洽立足之地,中年之后有福可享。

文:科技紫微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