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生的寶寶有哪種紫微命格吃穿不愁

    1.4萬閱    字型: 

2012年干支為壬辰,是一個水龍之年。由于我們中國人被稱為龍的傳人,龍是中國的象征,因此許多夫妻都選擇在這一年生一個龍寶寶。那么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看,2012龍年出生的寶寶具備什么樣的命格一輩子吃穿不愁呢?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名:日月同宮

在紫微命盤中,假如太陽、太陰在丑、未宮同坐時,便被稱為日月同宮格。古賦云:“日月同臨,官居侯伯”,命宮中有日月同坐的人思想發達,智慧超人,可文可武,為大貴之命。2012年出生的寶寶,紫微命盤中假如有日月同宮,則必有天梁化祿在巳亥宮入夫妻官祿線,有此星曜組合,命主必定富貴可期,一輩子吃穿不愁。

第二名:巨日同宮

在紫微命盤中,假如巨門、太陽在寅、申宮同坐時,便被稱為巨日同宮格。古書上有“巨日同宮,官封三代”;“巨日寅宮守命,無劫空四煞,食祿馳名”之說。意指有此紫微命格的人,有慈愛的品德,深具君子之風度,待人熱情大方,上進心強,喜歡競爭,但個性有點固執,有時會有心高氣傲的表,常惹是非。

2012年出生的寶寶,紫微命盤中有巨日寅宮同坐最好,不管是入命宮還是遷移宮,必有天梁化祿入福德或者財帛宮,這種星曜組合最利于去國外發展,或者從事國際貿易,可以獲得豐厚利潤。此外,從事律師、教師等等職業也很好。

第三名:日出扶桑

在紫微命盤中,假如太陽、天梁在卯宮同坐,稱為日出扶桑,古人有云“太陽卯位貴堪夸,必生豪華富貴家,少年登科及甲第,征戰聲勢動夷華。”太陽天梁安命卯宮,財帛太陰在亥,事業宮在未,此格局宜白天生人為佳,貴中取富之局。出生富貴之家,或平庸家庭,也能少年得志,光輝門楣。

2012年天梁化祿,此年出生的寶寶,紫微命盤中有太陽、天梁在卯宮同坐命宮,那么官祿宮必定是在未宮守空宮,為明珠出海格,假如太陽天梁化祿入遷移宮,則夫妻宮在未宮無主星,也為明珠出海格,均主命主富貴可期。

源自:亦辰軒--蕭亦辰--新浪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