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面相看誰死不認錯

    1萬閱    字型: 

人都會或多或少的犯錯,但是區別往往來自于有的人看清自己的過錯和問題,并且能很快改正,有的人卻知道問題反而變本加厲,命運都會出現截然不同的方向。有些人總是一錯再錯,面相上自然會留下很多痕跡。

一、紋亂侵印,印堂紋路混亂,或是現明顯的懸針紋、斜紋,這都是性格頑固不化的表現,錯了也不會認,還自以為是,這些紋路的出現就是負面狀態的不斷強化所至。

二、耳闊尖眉逆生,性情極端,順時狂妄,逆時憎恨,還容易暴力相向,從來都是別人的錯,自己永遠不會有問題。這種性格的人很危險,無論生活工作還是家庭都會因此而漸行漸差,四季難安。

三、鼻細面挺,面骨寬大四角分明,卻鼻細準平,有這種面相的人看似很有主見,但行動起來又是另一回事,有時明知是錯,行為上卻依舊。

四、耳小法令雙目不齊,一邊明一邊淡,或者不平衡,這類人沒明顯的原則,總是受人或環境影響和擺布,哪怕明知道有問題,自己卻沒有立場,結果總是錯上加錯又才悔恨當初。

五、眼開無神梁又低,雙眼距離過寬,神色暗淡無光,而且鼻梁低平,這種人反應很遲鈍,有的時候發現有過錯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改正又有心無力,于是妥協,繼續錯下去,這種人命運一般都比較艱難。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