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越大命越糟

    8021閱    字型: 

人并不是剛一出生,命運就完全定下來了,其實早年的引導絕對比后來成形后再改變容易得多,我們可以通過觀察得到一個結論。

到幼兒園的一個班上去看,二十多個孩子里,有那么三四個孩子的命格不是太好,比較明顯,其他十多個孩子雖有某些不同的命理缺陷,但大體是未來還是有寬闊的道路,如果同樣是這些孩子到了小學,命運不順更明顯了可能會有七八個孩子,到了中學恐怕就有近十個了。

人總有一些致使命運變得曲折的特性,在生長和生活環境的變化中,當這些特征放大,不知不覺中,不好的一面也漸漸放大,因為青少年時代是最沒有防備能力,也最容易影響的。

一、腮到下巴尖削的,由腮到下巴一直尖削下去,這種特性的人無論男女,在未來成長中最容易有自私的一面放大,而使得人生道路變窄。

二、無論眉長得怎么樣,印堂過窄小的人,這種人心胸不開闊,思想上容易走極端,未來可能壓抑和自閉的傾向。

三、眼尾窄小的人,眼尾窄,眼光閃亂,這種人容易被人影響,而且好亂空子,內心會變得狡猾而少正直。

四、鼻梁細小,梁低還無所謂,梁細小則容易歪,這種人反應機敏,做事也麻利,就是容易喜歡投機,一但在那方面想法過多就會引入心術不正的趨勢。

五、額凹面突皮薄,這種相就是最倒霉的之一,自以為是的人,眼高手低,行事風格刁鉆古怪,不被大眾接受,所以最容易變成笑里藏刀的卑鄙小人,喜歡以害人為樂,而自己卻短命。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