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柱看你2015年流年運勢(二)

    6.3萬閱    字型: 

2015年為乙未羊年,天干為乙,五行屬陰木,天干第二位;地支為未,五行屬土,也為五行中木之庫。乙未太歲,乙木坐木之庫,流年木旺,未為土,土也旺,未中含丁火,火也不弱。2015年正處于三元九運的土運中,流年天干旺木克地支旺土,土中含丁火。陰陽之中,木火燥土為陽,金水濕土為陰,因此乙未流年陽氣很重,對于八字喜陽者,此為好運之年,八字忌陽者,流年則諸多阻力。

八字命局中,人出生之日的干支(稱為日柱,即八字中的第五、六兩個字),通常代表命主本人及命主之內心世界,亦代表命主之配偶宮,對于一個人來說十分重要。下面針對六十甲子中,從“甲申”到“癸卯”這二十日出生的人,在2015乙未流年中的事業財運、情感家庭、傷災疾病、牢獄官司等情況,分別加以預測分析,以供參考。

甲申日生人

2015流年天干乙木為甲日元之劫財,申卯暗合,申乙暗合,該日出生的人本年易發生意想不到的破財或花費,男命劫財劫掉正財之年,多防感情不順與波折。

乙酉日生人

2015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自身,該日出生者2015年事業財運不錯,而且男命之桃花運亦較旺,易有喜事發生。

丙戌日生人

2015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丙之正印,丙坐下戌土為火之庫,流年乙木又生丙火,未戌相刑,同開木庫與火庫,丙火明亮如驕陽,非常旺。該日出生之人,若八字喜陽,本年將精神抖擻,事業順利;若八字忌陽,則為大地焦日之象,在2015年里將會煩心、焦躁不安,會遇破財之事,感情也不是太順利。

丁亥日生人

2015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丁之梟印,丁通未根,亥未乙三合印局,該日出之人因為有印星生身,2015年事業吉星高照!女命易有桃花感情運勢,或工作提升掌權之象產生。

戊子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戊之正官,地支未為劫財,子為財,未穿克子,為劫財帶官卯,穿自己坐下之財。該日出生之人2015年易有官非破財之象,男命感情方面易遇不順,同時要防意外傷災之事發生,可謂是諸事不順的一年。若八字喜陽忌陰的話,運勢會稍好一些。

己丑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七殺,乙、丁、己同根在未,坐下丑為金之庫,喜刑沖,流年地支未沖開丑庫,可謂是諸事大吉!該日出生者2015年有變動或走動之象,事業易有提升之喜,女命易得桃花運沖動婚姻。

庚寅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正財,日主庚與乙合,庚坐寅為絕地。該日出生者若八字日元弱,因為流年合財,2015年會為財或情感所累;若八字日元強的話,2015年可以得財,但也有辛苦之象。男命易有感情桃花運產生。

辛卯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偏財,地支未為日主之偏印,未為辛之財庫,也為印,辛下卯,本為自己之財,辛坐卯,為絕地,今太歲乙沖日元辛,卯與乙能量相同,自己的財跟自己過不去。該日出生者,2015年將為財所累,易有破財之事發生。八字從財格局無妨,日元弱而不從的命局,流年小心破大財,男命感情桃花運不順,多口角爭斗之年。

壬辰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傷官,地支未為日主之正官,流年傷官制官;又壬水生乙木,乙木制未土正官,未正官入坐下辰墓,為正官所得之象。該日出生之人,2015年做事積極,大膽進取。男命在事業工作方面易有提升;女命則感情順利,易遇正緣桃花,有喜事發生。

癸巳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食神,未中有財,坐下巳也為財,我之巳火財星生太歲未土殺星。該日出生之人2015年雖有些財運,但付出大于獲得,為勞苦、有壓力之年。女命感情方面易有桃花運,但主動付出較大。

甲午日生人

流年天王乙木為甲日元之劫財,午合未,財與劫財皆得,為與人合作謀財得財之象。甲午日生人,2015年易與人產生合作謀財,或投機取財之象。男命感情方面易遇波折,很可能會以第三者的身份插足別人的感情,不可不防。

乙未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自身,乙未為自己出現太歲之年,稱為“附身太歲”,也叫“伏吟太歲”、“真太歲”,未為乙之偏財。該日出生者,若八字為喜財的命格,2015年可得爆發之財;若為忌財之命格,則可能會在2015年里破大財,而且婚戀感情易失敗,可謂諸事不順。

丙申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丙之正印,乙木生丙火,丙火制坐下申金,未土生而脆制財星。該日出生者,2015年學業、感情、事業、財運都很不錯,可喜可賀!

丁酉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梟印,丁未同根,坐下有財,未土生而脆制。該日出生之人,2015年學業、感情、工作、財運都很好。

戊戌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正官,戌刑未太歲,火土庫具開,為戊土燥熱之象。該日出生之人,若命局喜陽,則2015流年大吉;若八字忌陽,則流年諸事不利,易煩心,浮躁不安,重則易有官司之象。女命桃花運不錯。

己亥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七殺,坐下亥水財星合乙未太歲,流年財生合殺。該日出生者,2015年遇事會有壓力,但因為日主己同根太歲,雖有壓力,也能漸漸化解。本年,不論男女感情方面易遇不順,應有心理準備。

庚子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正財,日主庚與乙合,但坐下子穿太歲未。該日出生者,假如命局喜陽,則2015年可在煩心、勞心之中得財運;若命局忌陽的話,則流年易因財招致煩惱不安,而且感情上易有不順,為勞心、煩心之年。

辛丑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偏財,辛丑與乙未天克地沖,流年沖犯太歲。該日出生者,2015年將有奔波勞累不安之象,而且要特別提防意外傷災,男命在感情與財運方面皆有破耗,可謂是諸事不順的一年。

壬寅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傷官,地支未為正官,流年傷官制官。該日出生之人,若命局身旺,流年做事目標明確,有魄力,事業之中有提升之象;若命局過弱,則流年做事易迷失方向,且易一意孤行,需提防官司牢獄之災。

癸卯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食神,地支未中有財,癸生卯乙,卯未合。該日出生者,2015年不論男女,付出努力皆有所收獲,諸事大吉!

文:朵朵塔羅 周易師甲子(甲子戊命理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