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5年你什么愿望最容易實現

    6.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2015年已經到來了,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想必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些愿望想要實現。有戀人的,希望自己愛情甜蜜,和和美美;單身的,想盡快找到如意另一半;愛情甜美的希望事業有成;事業好的希望健健康康……每個人新年的愿望可以說都是自己最想要的,也是最缺的,但是有的愿望未必會實現哦。讓梓涵帶著你做做下面的占卜吧 ,看看2015年你什么愿望最容易實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你坐在公園的長椅上,早上的空氣異常的新鮮,清晨散步的人很少,只有你在獨自欣賞街對面的涂鴉。請告訴我,對面的涂鴉,跟下面哪一幅最貼近?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金幣8

牌面A顯示了一個勤勞的男子,正在打造一枚金幣。手中的錘子,暗示了了他的堅持,遠處的城堡是他的目標,他相信只有積累達到了一定的目標,他就會走向城堡,實現自己的夢想。

塔羅占卜結果:2015年你也許會面臨很多的機會,但是你知道自身還存在一些缺陷,所以你更多是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能夠完善自己。在這里,金錢不是你最想要的,專業性,才是你的要求。你希望在2015年,能夠在自己的領域更加專業,得到更多人的認可。這個愿望對你來說,只要努力,你就會實現。

B:圣杯5

牌面B顯示一位沉默的男子,面對三個倒下的圣杯,心情有些沉重和灰暗,身后還有兩個站立的圣杯,但是他卻視而不見。圣杯代表了情感,預示他正沉浸在過去的情感中,看不到新的希望。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新的一年里,急需要解決的就是感情問題。在2014年,你才經歷了一次刻骨的戀愛,分手的痛心讓你一直無法釋懷,你很希望能夠與戀人重歸于好,但是自己卻無能為力。其實只要你轉個身就能看到希望,所以你的心愿不應是那個TA能重回你身邊,而應該是2015年會幸福,會戀愛,這樣的心愿肯定會實現的哦。過去的即是過去,何必總想著回頭,還是開啟新的篇章更容易找到幸福。

C:審判

牌面C顯示一位天使吹響了喇叭,叫醒了沉睡在棺材中的人們,人們滿心期待的迎接天使的洗禮,渴望得到精神的重新回歸,放下了過去,重新面對生命。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比較務實的人,也有自己的心愿,但是你會先去看看自己的過去,從過去的經驗和生活中,你得到了很多的啟發。2015年你渴望回歸最初的夢想,你會放下自己的所有的包袱和拖累,然后去實現自己內心最初的渴望。

D:圣杯首牌

牌面D顯示一只潔白的手,從云端伸出,托起圣杯,純潔的圣水,從杯中溢位,灑向湖里,傳遞了最純真的情感和最曼妙的聲音。

塔羅占卜結果:你也許才情竇初開,渴望的是自己在2015年能得到一份初戀,在你眼里,初戀是最美的,你的情感也是最純真的。一邊羞澀的提出自己的心愿,一邊對2015年滿心的企盼,希望有一場浪漫的邂逅,有一個美麗的初見,一切都是美好的開始,純真的笑容,會讓你的世界充滿了陽光。懷抱著這樣的心愿,屬于你的愛情會在2015年到來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