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5年9月你賺錢順利嗎?

    3327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人的運勢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的,會有高有低,有起有落,如能及時把握自己的運勢走向, 在起伏盈虧之間,自如應對,讓自己立于不敗之地,成功將觸手可得。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2015年9月你賺錢是否順利。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2015年9月我賺錢順利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月亮逆位

2015年9月你的財運較為平穩,既不會有大的進項,但也不會有嚴重的金錢流失。假如你能夠做到合理理財,有計劃的支出和消費的話,可以使財運維持在一種穩定的狀態下,收支平衡是沒有問題的。

B:命運之輪

9月份你的偏財運很旺,適合做一些低風險的投資,只要不貪財冒進,還是能夠獲得豐厚的,而且還有希望獲得一筆意外之財。不過,財來的越容易越難守住,如果不約束自己的消費欲望,錢賺得再多,也能夠迅速花光。

C:星星

2015年9月你的財運不錯,雖然大財沒有,小財卻是不少,注意在遇到賺錢機會時,千萬不要覺得小就隨意放過,因為積少成多的情況下,也會讓你的錢袋漸漸鼓起來的。

D:皇后逆位

2015年9月你的財運不是太好,花錢的機會較多,主要是因為自己的消費欲望強烈,在攀比心理的驅動下,會購買一些昂貴的物品,使得自己的金錢快速流失。建立正確的消費觀念,合理、有計劃地支配自己的錢財,是你本月最需要做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