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怎樣布置餐廳保健康

    字型: 

2015年的健康運勢,大家要注意的東西很多。一些久坐辦公的,千萬要記得保證每天的運動量,做好太歲的化解工作,以免受到大范圍的影響。2015年的健康形勢表現為小紕漏引發大問題,所以必須要注意防微杜漸,將隱患扼殺在萌發階段,這樣才能穩固健康。下面就給大家講解一下健康運勢中,影響最大的,家中餐桌風水方位的關系。

2015年家中的餐桌方位對于一家人的健康很重要。尤其家中餐桌是安置在西南,東北,以及北面的,都不好。但對于有些人來說,家里的餐廳餐桌都是固定的方位,無法改變,因此我也在這里給大家一些實用的改善技巧。

餐桌在家中北面的:靠近這一面,家庭成員下身受傷的可能性很高,尤其是對喜愛旅游,運動的朋友,家中餐桌是在北面的,最好減少冒險活動。根據流年運程來看,避免腿腳受創是健康運勢上的首要問題。

如何避免:建議類似情況的朋友,在家中的餐桌上擺一面小桌旗,家人吃飯時,餐桌邊上不要擺放多余的椅子,當然有條件的也可以轉移位置,這些簡單的方法也不妨嘗試一下。

餐桌在家中西南面的:西南面對應的是家人在腸胃方面的健康運勢,此處也要提醒大家注意,2015年不論是在家中吃飯,還是在酒店,盡量避免西南位的餐桌。因為這個位置的流年氣機容易導致腸胃的不適,對于本身存在腸胃疾病的人,更要謹慎。

如何避免:固定格局的家庭,餐廳處掛一副流水圖,或者水元素豐富的風水畫。餐桌上不要擺放過多的玻璃器皿,這是最有效的風水轉移法。

餐桌在家中東北面的:東北面的格局相對前兩種要好的多,但嚴格來說也是不好。因為此處方位進餐,與流年吉位所沖,容易出現吃飯沒胃口,或者是消化不良的情況。民以食為天,放著一桌美食,天天干瞪眼,就是不想吃,久而久之營養的吸收肯定受到影響,這在潛移默化中也是很不好的。此外2015年的病符星對應的也是此處,餐桌安置在這個位置實在是太不合適了。

如何避免:建議可行的話,就地將餐桌呈九十度轉個向,如果不方便,就盡量避免在此進餐。實在沒辦法的話,可在用餐前,在桌上鋪一層綠白相間的桌布,使用后每周末拿出去曬曬太陽,這個方法同樣可行。

除了上述的一些餐桌方位問題。對于一些生肖為牛,鼠,狗的人,因為與太歲沖克太厲害,出門在外,建議他們請上一些平安符,太歲符之類的護身助運物品。開車的朋友,可以在車內掛上一個桃木制作的掛飾。也可以選擇戴一竄黑曜石制的手串項鏈。這樣,就能在無形中消除個人的安全隱患。

文:吳寬之團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