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

事業領域

這個月工作上你很可能是喜歡主動出擊的。這是因為10日水星的換座會為你帶來頭腦風暴,腦筋一下子就高速運轉起來了。你的溝通說服能力增強,表達的欲望強烈。非常適合進行交流、商務談判、合約簽訂等事務。另外,也可能發表作品,提交報告或計劃書。有利于面試,跳槽,你會多為自己做爭取,取得想要的成果。

到了下半月,你會有一些交通出行類的計劃安排,想要出去走走的欲望愈發強烈。確認出差、簽約的安排,或者跟異地朋友、同事安排見面。資訊的交流中,你會得到不少有用的內容。25日,月食開啟。帶來一些項目的變動,以及技術層面、系統的更新。如果之前有在辦理證照,提交過一些申請,月底前后容易出結果、反饋。另一方面,你也可能要臨時請假,幫家人處理問題等。由于變忙,你的關注點增多,容易有細節上的錯誤,所以需要提醒自己多細心些哦。

學業領域

這個月是學業發展比較迅速的時候。10日,水星換座,來到了你的學習領域,可以說是全力提速,加緊學習的時候。這段時間很可能會有新的學習目標出現,或是有一個考試、面試等待著你,不要緊張,保持專注和細心能讓你發揮的更好。高效、穩定的發揮會是成績提升的秘籍,不過你也要特別留意粗心、大意的問題,認真執行,不要敷衍了事。另外,25日有月食開啟。會帶來一些學習、交流上進展,你會得到階段性的成果,比如考試成績的公布,面試結果的送出,以及完成論文的某個環節。之前提交的課程方面的申請,或是留學、出國方面的事務更容易看到進展。

財富領域

10日,新月開啟在你的財富領域,緊接著12日,金星也到來,各種財富將向你襲來。你的內心似乎突然就明確了起來,知道自己應該在乎、堅持什么了,將利益放在第一位,去發現更多的賺錢機會。這幾天有款項結算,報銷申請與批復,有些小伙伴會收到禮物,被宴請,中獎等。財富金額會擴張,錢財數量提升。不過另一方面,你也是處在一個剁手期,在花費上有點情緒化。特別是對外觀好的東西沒有抵抗力,有可能花了冤枉錢,所以建議你注意收支平衡。此外,23日火星進入到你的財富領域。你會更加積極地追求財富和個人價值,急切地滿足自己的物質需要。這可能會讓你們去選擇一些賺快錢的機會,或是產生沖動消費的欲望。錢財流動速度增快了不少,收入提升,但也容易產生損失。需要你做好規劃,不要沖動行事,這即是機會,也會是考驗。

愛情領域

三月水瓶座的情感是漸漸提升的。有伴的水瓶座,上半月的時間,你會有機會跟愛人一起享受生活。有不少吃吃喝喝的機會,去約會,被浪漫的氛圍圍繞,彼此分享好東西。這段時間你對于物質的欲望也蠻高的,消費有些增多。可能會送對方蠻貴重的禮物,出手還是挺大方的。同時20日之后,太陽換座。交流狀態變好。你說話很靠譜,有安全感,能夠贏得愛人更多的信任,可以試著多聊聊天,交換下想法。或者安排短途的出行,一起玩玩鬧鬧,增進感情。

單身的水瓶座,上半月的時間,你可能有點小自戀,或是沉浸在自己快樂、悠閑的生活中。倒不是說你不期待情感,只是享受生活,滿足自己會更重要。先讓自己快樂了,才能有能力去愛他人。到了下半月,你會變得比較健談,有可能通過交友軟體、網路等碰到新人,聊得不錯。也有部分人跟同學會走得近些,關系變親密了。

健康狀態

這個月水瓶座可能對美食多有研究,要小心上火,突發的腸胃不舒服。

【水瓶座】

事業:

今年對你來說是翻天覆地變化的一年。你會感受到過去隱藏的想法逐漸浮上水面,更明晰自己未來方向,正視自己的野心,渴望做一些大事。你會感覺到被命運推到某個新的階段,不得不去承接某些新的權力和任務。也會渴望獨立的生活,掌握自己人生的方方面面。你也會感覺到人生觀和價值觀會逐漸經歷天翻地覆的改變。屬于你的時代已經逐漸到來,因此你會更加聚焦在自我身上,努力奮斗,朝著自己目標前進。在這個過程中,你可能會更堅持自己想要的,不會輕易的向周圍人事物妥協。因此你也可能會感到些許孤獨感,需要你做出對人生整體的調整和改變。有些人可能會經歷比較大的變化,比如生活重心轉移,人際情感關系洗牌,事業方面也可能出現調整。或者搬家到新的城市,換一個環境。你會開始越來越明白自己到底應該抓住什么,放下什么,特別容易和過去做斷舍離,清理一些過去的課題和業力。

今年對你來說是事業非常關鍵的一年。有一些人可能會找到長期努力的方向,精益求精,專注自我蛻變。有些人會在今年換工作,換環境。在這個過程中,你會感覺到緊迫感和危機感,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千回百轉。但你會越來越堅強,明白怎么去解決這些問題。今年你也可能會考慮學習考證,加強自己知識層面的進步。有些人可能也會把腦海中各種創想落實到實際層面,在工作中積極的自我表達有助于你發光發亮。比如寫作,創新,演講等等。

今年你會在溝通和學習中找到自我的價值。因此非常有利于學業,考證,出版,創作,將會給你帶來極大的成就感。你也會發現生活重心將逐漸發生轉移。有些人會把家庭層面放在首位,比起工作,今年更能夠體驗到家庭的幸福,享受平靜和諧的居家生活。但是需要小心安逸的心態可能不利于你長期發展。尤其在激烈的環境競爭環境中,好逸惡勞跟不上時代的潮流,光有野心很難打穩地基。今年你也會發現你變得更加敏銳了,能夠捕捉到群體的心聲,感受大趨勢的變化。有些人會在今年經歷搬家,遷移,遠行,換一個城市生活的想法,會在相關領域有重要的決策出現。

今年4月-5月左右,你有很強烈的出行運,可能會有某些異地的機會。事業上也有一些決策,獲得工作上的訊息和offer。你會感覺生活出現很多變化,也可能出現很多反思和總結。10月附近,你會再次產生某些思考和決策,可能有出行,定居,留學方面的想法。年底,是你工作最忙碌的時間段,是你為事業沖刺的好時間。

感情:

今年你會有很多遷移的能量,有可能會搬遷,出行,和物件聚少離多。有些人可能會見父母,或者和戀人開啟同居生活。你能夠與家人緊密聯結,在個人生活洗牌和整頓的劇烈變革中,家庭是你的精神支柱和安全港灣。今年你會感覺在家很舒適,你可能會享受和家人的日常生活,和他們相處融洽。今年有助于你改善家庭生活品質,也有機會享受幸福的家庭聚餐,慶祝紀念活動。不妨多關心家人,今年你會享受到甜蜜的家庭時光。

單身汪今年活動能量不突出,不過你會在心態上有很大的轉變。你可能會越來越有某些個人堅持,不會輕易放開自己的內心。今年桃花方面機遇并不算突出,因此你會有寧缺毋濫的想法,更渴望尋找到真正的歸屬和內心安定感。有些人今年會有外出,旅游,跑動,也可能有機會邂逅一些緣分。今年不妨留意父母介紹的物件,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緣分。你會感覺到今年溝通能量提升,越來越知道如何在一段關系中表達自己。因此今年總體關系融洽,各種問題也有望通過積極的溝通解決。

今年3月左右,你可能會忙碌各種活動,愛好,感情方面也很積極。但是這段時間可能有不明智消費,或者為了小孩開銷增多。年中開始,你會感覺生活重心逐漸向家庭轉移,生活更渴望安定。你可能會有想要選擇某地定居的想法,但你會發現個人生活仍有一些變數,無法做到完全的安定,這會影響你的安全感和感情穩定性。

財運:

今年你會感覺經濟壓力出現,財務狀況明顯不如以往輕松。一方面,你會感覺錢越來越不好賺了,無力感很重,對未來財務狀況可能出現迷茫和擔憂的感覺。另一方面,如果渴望賺快錢,有可能出現破財現象。金錢方面會有緊迫感,在一些需要開銷的時候感覺遠遠不夠。很多水瓶也可能在這一年買房,裝修房屋。雖然處理不動產可能增加你的資產,但也可能可能會加劇現金流的緊張,讓你感覺手頭緊張。今年你需要謹慎判斷,避免盲目投資,否則可能會減少你的現金流。不過,今年是買賣房屋,處理不動產,商鋪的好時機。你會在今年選購到滿意的房屋,或者搬遷到理想之地,也有機會獲得房屋方面的喜訊,比如拆遷。今年也很適合改善家居生活,會帶給你極大的幸福感。今年你會開始學會開源節流,節省一些不必要的開銷,開始用更成熟的態度來消費。

今年3月-4月是你開銷的高峰期,雖然努力計算開支,但容易因為一些額外的活動增加消費。不動產方面也不適合簽署合同,可能會有反復和悔改的情況。下半年,你會明顯感覺到金錢方面的壓力出現,有不景氣和蕭條的感覺,因此需要節省開支。8月-11月,你會平衡財務局面,雖然有些壓力,但總體能維持平穩。有些人可能會有借貸,投資,不動產方面的決策。

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