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

事業領域

上半月的時間,由于火星的關系,你仍舊是忙碌的。有可能會有不少出行、跑動的安排,交流、需要協調的地方也很多。你的效率是很高的,處理事情很快。但火星也是要帶來麻煩的,需要留意職場人際口舌,談判交流時可能有人跟你唱反調,或者給你制造阻礙,打小報告等。以及這段時間你可能跟上級的關系有點緊張,要爭取某個項目的許可權,也有意見的分歧。確實需要沉住氣,不要急著表達,多聽聽他人的意見、看法。

此外,這個月金星會換座到你的家庭領域。你與家人的互動會變得更為順暢,家人之間可以互相理解,彼此幫助,尤其是在情緒情感方面。這段時間非常適合修復家庭矛盾,化解誤會。金星也會為你帶來社交聚會,認識新的朋友,同時能拓展客戶資源,應酬增多。

學業領域

三月你在學業上的付出是蠻多的。上半月的時間,火星停留在你的學習領域,課業安排還是很忙碌的。你會比較有競爭意識,精力都集中在提升成績上。相對來說是比較自律的,遵從制定的計劃。同時這段時間會有創新精神,能研究出一些自己獨特的想法、方式,學業上是可以取得一定階段性的成績的。不過另一方面,水星的位置也會讓你有些貪玩和忽視細節。特別是下半月的時間,家庭事務,娛樂活動增多。有的小伙伴會有點沉迷在自己的小愛好,追劇、打游戲等,有點分心了。

財富領域

這個月由于水星的緣故,射手座的小伙伴在娛樂、感情戀愛、子女方面的開銷是比較大的。非常規的額外開支會有點多,放松,開心一下沒什么不好,但如果是滿足虛榮心的大手筆開支,還是要多思考一下。在做投資的人,這段時間收益上下浮動比較厲害。有可能有大額收入,也容易出現損失。此外,金星是待在你的家庭領域的,家庭和房產領域會有不錯的發展。有些小伙伴可以通過房產買賣賺錢,或者是家人、長輩給予你資金上的支援。當然同樣的,你也會有家庭相關的支出,這種金錢的流動是非常有利于財富增長的,帶動財運的良性迴圈。

愛情領域

有伴的射手座,這個月受到金星的影響,你的內心還是比較穩定且有安全感的。會愿意主動制造一些小浪漫,跟愛人多多互動,對愛情的態度真誠又熱情,很容易使感情升溫。娛樂活動也是不少,自己有不少好主意,兩個人可以一起探索更多新鮮、美好的事情。有些人在之前的時候可能產生了一些誤會,那么這個月會是很好的做和解的時間。

單身的射手座,想要脫單,這個月可以參與一些家人安排的相親活動,或者留意朋友帶來的資訊,給你介紹新人。機會還不錯,氛圍是比較浪漫的,有些人可能比較快速的就投入到一段新關系中去了。此外,月底有月食開啟。這會給你提供一些勇氣,如果你處在一段曖昧又沒戳破窗戶紙的情形中,那月食就是最好的催化劑。有些小伙伴會鼓起勇氣去告白了,有可能一擊即中。

健康狀態

這個月你可能要留意下肩頸,上肢上的不舒服。有些小伙伴也可能有呼吸系統上的問題,比較愛過敏。

【射手座】

事業:

這是你工作機遇很突出的一年。許多人能獲得很棒的工作offer,找到心儀的工作概率很高。跳槽者有望進入更好的公司,有長期發展的空間。你會在工作中找到價值感和安定感,在日常工作任務中找到滿足感,渴望能帶來舒適感受的工作。創業的人士,有望招聘到得力的下屬,和他們建立良好的關系。今年你也會對工作有新的展望和規劃,一些項目機會會落到你身上。有些人會考慮換工作,優化自己的工作計劃。你會發現透過今年的機會自己將能快速成長,對許多業務知識了然于心。你需要在今年處理一些家庭的事物,照顧家人,或是處理房屋的事項。不過你會感覺自己的家庭生活和工作安排的游刃有余,能夠兼顧兩者。你也會變得更成熟,扛起家庭責任,愿意付出更多精力照顧家人,投身于工作。

家庭是你今年努力工作,尋找未來出口的重要推動力。你也會有些復雜的心緒出現,需要調整自己的身心健康。今年只要保持良好的作息,改善飲食,就能獲得健康的提升。你也需要放下過去的一些情結和執念,更多積極地投身于自己喜歡的事物。今年你有機會挖掘個人愛好,培養一門技藝,找到生活的樂趣所在。不僅工作領域有所建樹,也會在生活層面體驗到很多快樂和激情。你也會開始了解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今年會有一些關系和人進入你的生活,對你工作產生影響。

不僅如此,你可能會發現你的洞察力提升了,更能體察群體的意見和心聲,了解如何和團隊溝通,整合大家的意見。這將有助于你察言觀色,用言語感染集體,加強自己在團隊中的表達力。你會在今年出現很多真知灼見,知道自己要什么。職場上你也更能謹言慎行,認識到控制自己言行的重要性。你可能會關注學業、論文、證件、考試、出行方面的事項,但也會在今年感覺壓力較大,有學習上的緊迫感。有些人會渴望作出一些選擇,因此會在今年研究許多資訊。你可能會出現一些深度思考,心智變得更加銳利,有助于了解事物的本質和核心。你也可能出現一些新的思想,舍棄過去的一些計劃方案。今年你也可能對事物產生某些特定的看法,這些想法將可能鞏固你的某些認知,影響將來你的決策和行為。你會發現今年的你將比以往更有主見,更容易堅持自己的觀點。求學的射手,可能會感覺學習專注度提升,今年開始有望在某個領域長期鉆研,功課某個難度較大的課題,或者考證,提升技能。

今年4月你需要注意工作上可能出現返工,檔案需要儲存好,可能出現一些意外小插曲。5月以后你會感覺個人狀態變得更加務實,工作運逐漸提升。進入平步青云的上升期,有利求職。但需要小心口舌是否,需要謹言慎行,察言觀色。尤其4月-6月是你工作容易獲得升遷,提名的時間,可能獲得某些好訊息,或者重要offer。但你可能需要多溝通磨合,可能會發現職場機會和自己預想的不同,或者需要經歷競爭和考驗。8月是你需要注意上司溝通的時間,工作上容易返工,對未來計劃有所動搖。年底,你會再次考慮工作的舒適圈,工作上有某些重要決定和規劃。

感情:

今年你感情生活依然是熱烈,璀璨的,你會在愛情中充分體驗自我,個人魅力被認可。你會發現你舉手投足間容易吸引他人,你純真的一面容易打動他人。今年你也會更渴望家庭安定感,但是也可能感覺內心安全感缺失而倍感迷茫。對于單身的射手來說,今年依然有機會邂逅緣分,關系進展如火如荼。你會感受到強烈脫單的欲望,對愛情會產生躍躍欲試的感受,想要結束單身狀態。你會在今年有感情上的抉擇,考慮進入某段新的關系,或者接受某個表白等等。今年的感情關系有可能讓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療愈,治愈了過去的遺憾和創傷。你會在今年不僅考慮愛情中浪漫的感覺,也會開始考慮柴米油鹽和現實的地基。因此這是你從激情走向務實的年份,只有經得起現實考驗的關系才能走的長遠。有些人也需要注意父母反對,父母催婚的情況,需要你加強溝通,積極社交脫單。

有伴的射手,你會感覺今年關系煥然一新,雙方可以挖掘更多活動和興趣愛好,增加周年紀念日和約會時光,會顯著提升兩人的感情。今年也有造娃的機會,子女緣分很強烈,有些人會奉子成婚的可能,適合考慮備孕。你也可能收到子女方面的喜訊,比如學業進步,升學到理想學校等等,讓你今年倍感寬慰。今年你也會意識到家庭責任感的重要性,明顯會把重心轉移到家庭,有更多家庭庶務需要你承擔。也需要注意家庭成員的健康和經濟狀況,可能接下去成為你的負擔。

今年3月左右是最容易出現家庭爭執的時間,可能讓你倍感焦躁迷茫。不過你很快會有感情上的答案,許多人在上半年也有子女的緣分。6月附近,感情上未來計劃有些舉棋不定,部分人可能會有異地的桃花,注意地域因素導致動搖。下半年,你的重心將轉移到職場,感情上熱情的階段即將過去,更注重生活的實際層面是否和諧。

財運:

今年是你財富變革的一年。有些舊的生意,項目,或是不景氣的任務可能會關停,迎接新的項目到來。有些射手也可能會在今年變賣一些裝置,不動產,二手物品,徹底和一些舊物品告別。今年你可能會因為家庭的一些事項不得不投入更多金錢和精力,比如裝修,買房,補貼家人等等。但是今年不是你買房的好年份,可能會有不動產方面的損失,交易也可能會延遲,遇到阻力,或是難以找到心儀的房屋。有些人也可能在今年去外地,把一些資產變賣,轉換到新的地區重新開始。對于上班族來說,今年很容易找到帶來滿意收入的工作。也有機會在工作業務越來越嫻熟的基礎上迎來升職加薪。所以這是值得你在職場上好好發揮和表現的一年。你會發現只要從眼下小事做起,避免好高騖遠,就能帶來不錯的收益。今年你也可能有一些投機運,按自己的想法投資,可能帶來一些額外的偏財。

今年4月-6月是你職場最心想事成的時間,有機會迎來升職加薪。下半年需要小心不動產交易,混亂和延遲可能發生。下半年金錢上可能出現一些危機感,感覺競爭激烈,避免盲目投資帶來資金緊張。8月-11月,你能夠穩定金錢局面,努力工作,減少風險投資就能帶來穩定的現金流。

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