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虎人的性格


在東方,老虎象征著權力、熱情和大膽勇敢勇敢。屬虎人是一個愛造反、引人注目,并難以捉摸的人物。屬虎人受到大家的敬畏,使人害怕你就像害怕真虎一樣。屬虎人能使家庭避開三大災難:火、賊和鬼。假如別人對屬虎人那生龍活虎的性格能習慣,那么,在你的四周會擁有幸運。屬虎人的活力和對生活的樂觀具有感染力,你會喚起人們心中的各種感情,唯獨沒有冷漠。總而言之,吸引人的屬虎者會成為人們留意的中心。

由于屬虎人生來不知倦怠并某些魯莽,所以通常行動很快。屬虎人生性多疑、搖擺不定,常作出草率決定。屬虎人很難相信其屬他人或平息自己的感情。屬虎人決不把事情憋在心里。同時,屬虎人又是一個老實、柔情和慷慨的人,而且有奇妙的幽默感。屬虎人的內心世界是浪漫的。屬虎人愛玩、熱情,感情豐富。與屬虎人戀愛或結婚將會有良多感受,屬虎人或她在嫉妒時會表現出過分的占有欲或愛爭吵。屬虎人在生活中的第一個階段也許是最好的。在屬虎人成長初年,屬虎人會學著控制自己火暴的脾氣,這種脾氣可能會使屬虎人毀滅。在屬虎人青年和壯年時期,會埋頭追求成功并完成屬虎人的夢想。假如屬虎人能學會放棄前排座位,使自己放松,那么,屬虎人的晚年有可能是平靜的。然而這將是很困難的。由于屬虎人會為所做的事情后悔,從而受到苦與樂的折磨,所以屬虎人不會這樣做。

每個屬虎人都很仁慈,屬虎人受嬰兒、動物和爵士樂,或者愛一些能引起屬虎人幻想和留意的東西。屬虎人一旦卷入一件事,就會忘掉一切,甚至連呼吸都要為之上位。屬虎人做事從來不三心二意,別人可以相信屬虎人會使出百分之百的氣力,甚至更大的氣力來做事情。

感情豐富的屬虎人在年輕時候的生活通常是放蕩不羈的,某些人在以后也改變不了。這也許是由于屬虎人除了是樂天派外,還不重實利、不怕危險。屬虎人對不贊同的事情表示蔑視,嘲笑和痛罵被傳統觀念束縛著手腳的社會。屬虎人總想表現自己,這形成了屬虎人的個性。假如碰到造反或對傳統方式進行挑戰的機會,屬虎人將全力參加。假如說這是缺點,有誰會由于這些而減少對屬虎人的愛呢?不,十有八九會為之喝彩。大家也許不贊同屬虎人的魯莽,并為屬虎人瘋狂的大膽勇敢勇敢行為而吃驚,但大家又不會忘記為屬虎人祈禱,屬虎人的成功就如同大家自己的成功。當屬虎人沮喪時,屬虎人需要布滿真誠的同情。不要按情理推斷誰對誰錯,邏輯并不受屬虎人歡迎。安慰屬虎人時不要小氣,假如事情好轉屬虎人會加倍來報答別人。屬虎人會聆聽別人那聰明的話語,并會牢牢捉住善意勸告的每一個字。但這并不意味著會接受這一勸告。二者是有差別的。

不管屬虎人有多么潦倒,所遭受的打擊和失望有多深,屬虎人是不會氣餒的。哪怕只剩下一星火花,屬虎人也要用它重新點燃生命之火,那永不熄滅的精神能使屬虎人再度復活,變得生機勃勃。在碰到壓力時,屬虎人可能會有依靠性,不過虎還是以屬虎人那統治大眾的姿態而著稱。某些屬虎人是溫順的、敏感的和有同情心的,但某些則是頑固的、自私不講理的。當屬虎人發怒時最好是把屬虎人的手束縛起來,等屬虎人喊得口干舌燥,把對別人的反感全部發泄出來后,屬虎人會檢查自己的利己主義。那時,屬虎人會吻別人、擁抱別人,讓別人發泄,使破鏡重圓。在屬虎人把別人打發走后,屬虎人會精確地按屬虎人原先的計劃去做。

總而言之,屬虎人的生活是反復無常的,時而開懷大笑,時而又淚流滿面,有時還會感到很失望。大家不需可憐屬虎人,屬虎人也不需別人這樣做。假如答應屬虎人完全按屬虎人所選擇的方式生活,那么,生活會給屬虎人帶來無窮的樂趣。屬虎人是最大的樂天派,時刻迎接新的挑戰。

像龍和雞一樣,虎的本性極利己。假如屬虎人的私心受到傷害,那么,金錢、權力和名聲對屬虎人來說都是無所說的的。在受到挫折時,屬虎人會變成別人所碰到的最小氣、最卑劣的暴徒。復仇心會使屬虎人去做任何事,甚至會把屋子翻倒。別人的怠慢會使屬虎人激怒,盡管屬虎人能在大事眼前沉住氣。千萬記住:屬虎人痛恨被人輕視。有意思的是,屬虎人一生中的兩大缺點竟是魯莽和優柔寡斷,這是一對矛盾。假如屬虎人能學會走中間道路,將是極有成績的。

屬虎的女士是迷人的。她表達能力強,自由開放。喜歡趕時髦,能花幾小時試驗新發型、化妝和試衣服。她頻繁由于自己沒有衣服而感到傷心,說實話她的時髦女裝就像藍工作服一樣多。活潑、無敵意,像一只甜甜的小貓,她的舉動受到人們的好評。請不要嘲笑她,她把爪子磨得尖尖的,就是為了防御萬一。

她能自然地把社會生活和家庭生活結合起來。要是有舞會,她每次都會去玩個夠。她極適合與孩子在一起,會講好聽的故事,模仿小丑,做鬼臉或給人以美麗的微笑。她會放棄束縛孩子們的一切規矩,使屬虎人們永遠喜歡她。說來也怪,她的孩子作業并不比別的孩子差,反而學得很好。也許這是由于,在她表現了對孩子的愛以后,無形中加強了家法。她要求屬虎人們留意舉止,假如屬虎人們表現得好,她會很大方地獎勵屬虎人們,將會有豐盛的野餐,到動物園去玩,或舉行劃船、釣魚等游樂活動。

屬虎人和屬豬人一起會生活得很好。老實、好性格的屬豬人會彌補屬虎人的魯莽,給屬虎人以不亂和安全的情緒。屬虎人與講實際的屬狗人一起合作得很好,屬狗人會忠實于屬虎人,不僅能約束屬虎人,也能使屬虎人變得理智。吸引人并實事求是的屬馬人也是屬虎人的伙伴。屬虎人們對生活有同樣的熱情,都很活躍。但迅速而靈敏的屬馬人能比率性的屬虎人先一步感到危險,因而屬虎人會受益于屬馬人的伙伴的精細反應力和感覺。屬虎人與出生在鼠年、羊年、雞年的人或另一個屬虎人相處不會感到困難。屬虎人永遠不要做一件事:那就是向牛年出生的權威人士挑戰,這是一個嚴厲的、不妥協的對手,屬牛人不容屬虎人的胡作非為。在敵對中,牛有可能把虎置之于死地。同樣,屬蛇人與屬虎人同盟是不可取的,兩者獨一的共性是都具有多疑的本性。但屬蛇人是溫順的、冷靜的、膽小的,而屬虎人則會大聲指責別人,屬虎人們是不會和諧的。最后,屬猴人是屬虎人不可捉摸的敵手,這個聰明的小頑童無休止地取笑屬虎人,而屬虎人只會發脾氣,結果還是自己愚弄自己。屬猴人的詭計多端會使屬虎人有所領教,屬虎人在對付屬猴人的過程中可能會吃苦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