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啥夢預示你有爛桃花纏身

    1.2萬閱    字型: 

桃花運對于一個女人來講,更多的時候代表的是異性緣,正是異性緣可以讓一個女人柔情似水,也可以讓女人驕橫萬分。但不管如何,桃花運多的女人,身邊總是多很多男人。那么,爛桃花又是什么呢?其實我們知道不少人都會經歷一個桃花非常旺的時期,這段時期很容易遭遇異性的垂青,多者內心惶惑,不知道選哪一個好,甚至干脆就不選了,少者則興致盎然,充滿期待。然而如果這段情感是悲劇呢?

1、夢見自己在公眾場合下的裸露

這種夢境預示在身心方面對男性的需求都很大,可惜,處于易選擇性錯誤的時期。

2、婚后夢見性行為

若夢里還是自己參與進去的,則爛桃花會是主動型;若夢里只是觀望,則易陷入被動型爛桃花。

3、夢見身上爬蛇,床上有蛇

走爛桃花格局,當前正邂逅爛桃花。

4、夢見和前男友的親密行為

易走自甘墮落型的爛桃花,也就是說,別人爛桃花也許至少有錢或有才或有容貌,但這種夢境預示下,卻會不懂選擇,垃圾貨也會認了,還自詡為善良。

5、夢見和上司,長輩的親密行為

易成為小三格局的爛桃花模式,表面上是事業會因此突飛猛進,但若控制不住,則特別容易成為別人的小三,因為潛意識里對權力的絕對崇拜,和對事業的急功近利。

文: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