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臉上長梨渦是好是壞

    5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曾經有一首改編自英文歌的國語時代曲,叫做“梨渦太神秘”。這首歌起碼有四十年歷史,在六零年代流行,筆者聽的時候還很年少;現在,不是談流行曲,蘇民峰老師今天想談一下面孔上的梨渦。

梨渦,有人叫“酒凹”,相傳飲酒有好酒量,但筆者經過引證,證明不確。有相學家認為梨渦是破相,是缺點,是壞事,女子有之主淫蕩克夫。但筆者經驗,梨渦不但不是缺點,而且是優點,是好事。 部份相學家的論據,只是古人八股和迂腐的觀念。

首先有梨渦的人,男有孝子或聰明兒子,女有孝女或聰明之女兒;如果只是一邊面孔有梨渦,則男左女右,左邊臉有則有孝子,右邊有則是有孝順女兒,男女同論。

以前中國社會,不但要孝順,而且要愚忠愚孝;稍為不孝,有權告訴鄉親父老打你一頓,拉入祠堂甚至報官,判之坐牢。 所以有無孝子,事關重大。

第二有梨渦的人身體比較強健,情欲性事,較為旺盛而高漲。 在以前,這是忌諱,尤其女子,這還了得? 但現在,千方百計都要增強性欲,就是找妻室伴侶,都想找一個出門是貴婦,在房是蕩婦的物件方合心意,這又怎可說是壞事與缺點?

有梨渦的人比較樂觀,而且有愛心,通常有梨渦的人多數嘴唇亦會比較豐厚,在吉卜賽掌相學裡,這些都是“金星丘質人”的特徵。

嘴唇豐厚的人兼且比較熱情、隨和、有人情味,故此容易有桃花運。古時引為大忌,現在只是社交圈子比較廣闊,男女朋友眾多。

所以,如果閣下是面孔上有梨渦的人,那要恭喜你:如果你是男的,那你是一個身強力壯的人,更是一個性事高手;如果你是女的,那么你不但美麗,而且是個樂觀、熱情而有愛心的姑娘也。

時代不同,觀點要隨之而變,才不會做古老石山。

文:蘇民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