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如何走向成功之路

    7058閱    字型: 

不同屬相有其不同的性格優點及弱點,有些人善于發揮自身的特長再加上不懈努力而登上人生的巔峰,而有些人畏畏縮縮,既想收獲勝利的果實又不想付出,結果肯定是差強人意的。只有把握了解自身的潛能與特長,有效地揚長避短才能讓你獲得更加輝煌,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為大家談談,12生肖如何走向成功之路。

生肖鼠

生肖鼠天生樂觀,辨別能力與適應能力強且內心細膩,懂得挖掘人他人的內心訴求,但缺乏領導能力,遇事容易退縮。他們害怕成為人群中的焦點,畏懼他人的評價所以往往會選擇把自己隱藏得很深。他們特別適合從事作詞家,作家,策劃與影視制作等方面的幕后工作,能發揮自身的靈感與洞悉他人心理的先見之明來實現事業的突破。在32-36歲切忌因不自信而放棄某些晉升機會,容易讓事業受挫。

生肖牛

生肖牛是我意識強,責任感也最強的生肖,他們為人慢條斯理,表面憨厚老實,言語不多,實則做事條理分明,意志力強且懂得付出。在職場中,他們容易因我行我素的性格也遭遇他人的封殺。想要逆襲成功之道,必須擺正心態,突破自身的性格缺陷,學會多于他人溝通,并且在關鍵時刻要學會表達自己的看法,增加自我存在感,你能因此而獲得更多合作機會。在26-33歲要好好把握副業投資的機會,能因此獲得不俗收入。

生肖虎

生肖虎勇于冒險且有原則,天生喜歡引人注目,不甘愿被埋沒在人群。在職場中,他們容易因過于鋒芒畢露或高傲遭人極度而慘遭中傷。霸氣虎從事軍官,警察或是武警能讓其人盡其才,他們能用自身的威嚴與霸氣震住下屬,讓下屬絕對服從。另外,他們在投資方面也有過人之處,特別是從事房地產,娛樂,金融方面投資的虎,往往能在三五年內就實現財富倍增。創業虎在40-45歲切忌過度苛刻他人,容易因此失去威信。

生肖兔

生肖兔天生內心細膩,為人和藹可親,有過人的洞察力,但容易因思慮過度而為自己設定障礙。他們在22-28歲事業難有突破,并且不適合從事體力勞動的工作,容易因勞累過度而造成工傷。29-33歲他們的貴人運極旺,從事人力資源,職業經理人,經紀人等管理類工作容易取得突破,他們能利用敏銳的判斷力準確辨別事業的前進方向,最終成功通往成功之路。

生肖龍

生肖龍有與生俱來的氣場,為人穩重,平日性格讓人捉摸不透,他們擅長邏輯分析與推理判斷,因此從事金融分析,理財顧問,貴金屬投資者能夠游刃有余。在28-32歲他們容易因判斷事物而事業受阻,創業者要避開與親朋好友合作,容易因重感情而嚴重破財。35-38歲則容易因誘惑異性介入而讓事業一振不起,中年要盡量避開色欲誘惑方可成功。

生肖蛇

生肖蛇天生聰明伶俐,應變能力強也善變,做事容易三分鐘熱度。他們天生有神秘氣質,且人緣佳,容易吸引異性注意,因此從事主持人,公關,演藝事業的蛇大多能夠有所作為。他們在22-26歲的桃花不斷,其中不乏有能釀成輕傷的爛桃花,如不能避之,則容易讓感情與事業雙雙受阻。40歲以后他們的投資運漸旺,從事娛樂,培訓投資的蛇能夠獲得不俗收益。

生肖馬

生肖馬自尊心強,獨立能力也較強,天生喜歡奔跑四方,為人有小聰明但容易因沖動與不成熟而誤事,他們創新能力極佳,受不了按部就班的束縛。在30歲他們會因穩定性差而頻繁換工作,容易因此讓事業受到一定影響,32歲后方能穩定。他們適合從事自由職業或自主創業,樂于奔波與思考的馬能樂在其中,且能為了自己的興趣而不懈努力勇攀人生巔峰。

生肖羊

生肖羊有與生俱來的藝術氣息,他們性格柔和,有內涵不喜歡與他人爭辯。他們特別適合從事演奏家,畫家,服裝設計師,畫家等職業,能夠利用先天的優勢撐起自己的事業。在25-30歲切忌因工作繁忙而疏遠與某些生活伙伴之間的距離,容易讓事業受阻。35歲后則需要注意腎臟,肝臟方面的問題,事業與健康同步才是真正的成功。

生肖猴

生肖猴天生靈敏,機智,動手能力強,但容易因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而發脾氣,容易因此而造成誤會。才華橫溢且天生表演欲極強的猴特別適合從事模特,主持,演員的工作,他們能迅速適應環境并在短時間內憑借自身的優勢與努力能迅速成為圈內屈指可數的藝人。在24-28歲需要多注意爛桃花,切忌與人品差或私生活不檢點的人胡亂發生關系,容易因此而讓你名聲受損。

生肖雞

生肖雞個性愛僧分明,敢愛敢恨,為人講究誠信,責任心強,但有時會因太真性情而斷送某些合作機會。伶牙俐齒的雞社交能力超強,適合從事外交,公關,秘書,總經理助理等工作,能憑借自身的干練與老練的談吐登上事業巔峰,獲得巨大收益。在30-35歲,需要多注意維護好自身的聲譽,切忌因貪財而做出違背道德的事情,容易因此而讓事業受創。

生肖狗

生肖狗有靈性且第六感極強,他們為人坦率忠誠,心胸寬廣,看不慣道德低下的人。直覺敏銳的狗適合從事偵探,刑警,占卜師等職業,精準的預測力能讓他們在行業中頗有名氣且聲譽高。在25-30歲切忌與舊情人藕斷絲連,容易因某個異性報復而讓事業嚴重受阻,甚至會惹官司。40歲后進行副業投資者則需要謹慎與好友合作,容易被坑騙。

生肖豬

生肖豬為人正直,不懂得拐彎抹角,個性純真善良,容易因輕信他人而讓自己受傷害,服務意識極強的豬適合從事服務業,教育,家政行業,能憑借耐心與極強執行力闖出一片天。在22-26歲切忌因盲目聽從他人而放棄某些珍貴機會,容易讓事業停滯不前。32-26歲創業者則要避開與心胸狹窄的同性合作,容易發生口角且讓事業受阻。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