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指甲斷了,將遇到不開心的事

    1.5萬閱    字型: 

俗話說”十指連心“,指甲屬于人體之發膚,是最敏感的部位之一,指甲如果受傷,人會感覺特別的疼痛。那么如果做夢時夢見自己的指甲受傷或斷裂了,會有何寓意呢?一起來看看吧。

  1. 夢見自己的指甲斷了,預示夢者近期會遇到不順心的事,可能事業上會受阻,有降職的可能。
  2. 夢見指甲斷了并流血,預示夢者將會面臨一些危險,也可能是家人會遇到困難,需要得到你的幫助。
  3. 夢見大拇指指甲斷了,預示夢者的孩子近期可能會生病,身體上會有不適,要做好心理準備。
  4. 夢見腳趾甲斷了,預示夢者最近可能會干些苦力,身體會感到疲憊不堪,建議你要適當的休息下,不要讓自己太過疲勞。
  5. 夢見指甲破裂,預示夢者近期有破財的可能,需要多加提防。
  6. 夢見指甲脫落,不祥之兆,可能暗示家里人會生病或遇到麻煩。
  7. 夢見銼指甲,預示夢者會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成功。

其他與指甲有關的夢境的解釋

  1. 夢見別人在自己面前剪指甲,預示你的朋友將會遇到困難,需要你的幫助。
  2. 夢見自己在別人面前剪指甲,當你遇到困難時,會有人幫你。
  3. 夢見自己留了長長的指甲,表示你會因為懶惰挨餓受窮,或是情場失意。已婚的女人做這個夢,還可能表示會守寡,要多注意丈夫的健康和安全。
  4. 想犯罪的人如夢見很長的指甲,會受到懲罰,小心為戒。
  5. 男人夢見自己的指甲很短,好事,預示你工作進步,生意順利。
  6. 病人夢見指甲發紅,預示病體很快會痊愈。
  7. 男人夢見指甲變紅,是身體健康強壯的表示。
  8. 夢見黃色或白色指甲,不好,暗示身體虛弱,可能會生病臥床。病人做這樣的夢,可能病情近期難以好轉。
  9. 夢見黑色的指甲,預示你將有損失。
  10. 夢見用指甲抓愛人、朋友或同事的臉:暗示你想揭開表面,發現一個人的真實面目。
  11. 夢見指甲內全是泥垢:暗示你想用貪污等非常不正當的手段牟利,但最后會被發現,損失慘重。

原版周公解夢對夢見指甲夢境的解釋:

  1. 夢黑指甲,主破財運。《周公解夢》
  2. 夢剪指甲,主進財,吉。《周公解夢》
  3. 夢剪長指甲,守寡之兆。《周公解夢》
  4. 夢留長指甲,主貧困。《周公解夢》
  5. 夢指甲長數尺,兇。無權執掌之兆,學者夢之廢業,武士夢之乏糧,農夫 夢此年荒,老者夢此死期將至。《夢林玄解》
  6. 夢指甲有垢,牢獄事。《周公解夢》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