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嘴唇厚薄看人性情與健康,準爆了!信不信由你!!

    3.9萬閱    字型: 

在面相中,上唇代表情義,下唇代表欲念。男性多屬上唇薄下唇厚,女性則多為上唇厚下唇薄,與傳統之男女角色配合,屬正常之象。但整體來說上下唇要按比例來看,最好厚薄均勻,過厚或過薄都會各走極端。

  1. 上下唇皆厚,代表忠厚,為人講信用,也重色欲及面子。但過厚者則會由忠厚變愚鈍,不懂轉彎,說話欠技巧。
  2. 上下唇皆薄,代表薄情,重視現實,但表達能力佳、善于辭令。上下唇若過薄,則容易變無情之輩,甚至心狠手辣。
  3. 上唇薄下唇厚,代表重視情欲,意志較薄弱。若比例太極端,則容易見異思遷,對異性常存歪念,喜歡以花言巧語騙取感情
  4. 上唇厚下唇薄,代表重情重義,但不太善于辭令。若上唇過厚,性格則易走極端,漠視現實環境而做事。
  5. 嘴唇的色澤,紅潤代表健康良好,精神飽滿,亦主人緣佳。唇色帶白為體弱之象,一時如此便為短期健康受損,長期如此則是先天血氣不足,難有作為。若口唇的色澤帶黑,主脾胃或呼吸系統出現毛病;若女性則主多婦女病,懷胎不易順產。口唇有,重肉欲,言語虛偽,易招惹是非。
  6. 嘴巴開合松緊亦可看出一個人的意志力。嘴唇緊閉者代表意志力強,但太緊則是心狠之輩。嘴唇無故常開者稱為「唇馳」,代表意志薄弱,容易受人動搖;若眼神呆滯,加上唇馳,恐怕智力亦受影響。
  7. 下唇色澤紅潤,主有食福。
  8. 雙唇色澤鮮紅表艷,主得美妻,又主容易得名。
  9. 上唇主愛情,上唇厚的人,人情必厚;如上下唇薄的人,多是自我為本位者居多。主情欲,下唇厚的人,情欲必盛。如上下唇均厚大,這不是文明人的相,他的智慧和道德觀念必低,本能的欲望過強的表示。
  10. 唇色經常鮮紅,主愛情濃厚,健康良好;精力旺盛。六十歲外,唇紅,主色情特殊旺盛。大企業家等,多有此現象。普通人,可能是性欲有變態行為。
  11. 唇色變紫或薄黑色,主心臟或腎部有毛病。唇色白,死期近了。
  12. 嘴唇薄,語言分析能力強,但刻薄;嘴唇厚,說話厚道,重感情,也重色欲,嘴唇過分厚,性格過分忠厚,想法直接,古板;上唇厚,下唇薄,說話信口開河。
  13. 嘴唇紅色血氣旺,青色血氣差,唇色忌見紫、黑,代表身體機能差,腸胃方面有問題。
  14. 唇松馳,夫妻關系差,唇緊合,夫妻感情好;嘴唇合得過緊,為人心狠手辣。
  15. 嘴唇有紋,樂觀,紋太多,勞碌;嘴唇無紋者,性格孤獨,束囊嘴,晚年運差。
  16. 嘴唇有痣,注意腸胃系統疾病。

文:靈機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